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泽涛被开除后首发声:努力做一个心口如一内心强大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5:4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6日是宁泽涛25岁的生日,虽然近来遇到了很多不称心的事情,但是宁泽涛表示希望自己做一个心口如一,内心强大的人,同时宁泽涛也表示感谢粉丝们一路的支持,希望自己在本命年能够梦想成真。

宁泽涛

宁泽涛微博截图

  此前,有消息表示宁泽涛被开除了国家队,推出了海军游泳队训练,宁泽涛表示自己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但是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自己因为身体原因曾递交过退出国家队的声明。不久,有相关新闻表示宁泽涛确实被开除了国家队,这让网友们表示有些惊讶,同时也很心疼宁泽涛。

  今天正好是宁泽涛25岁的生日,宁泽涛通过微博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这也是宁泽涛被开除风波之后首度发声,宁泽涛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小目标,希望在自己的第二个本命年依然坚守做人的原则:努力做一个心口如一,内心强大的人!做一个有尊严、堂堂正正的人!感谢有包子粉们一路的支持、陪伴和鼓励!有你们做后盾,让我坚信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利益和权谋,还有一种精神叫做壮志雄心!祝本年命的自己生日快乐、梦想成真!”粉丝们纷纷留言鼓励表示:“生日快乐!我的榜样!教会我很多,让我懂得凡是坚持一件事,绝不是简单地在一个轻松娱乐的状态下就能把一件事坚持住的,必定与孤独、寂寞相伴的。心疼而又佩服你,相信岁月定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愿食尽烟火,容颜不变,尝尽冷暖,心不凉。 ”、“生日快乐!愿你身披荣光,风生水起!平安喜乐!!”、“2017,新的开始,祝平安健康,万事胜意,创造属于你的时刻,成为更好的自己! ”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