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古情歌》刘帅良打破次元壁 角色引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08: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刘帅良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于6月12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两周高潮不断,反响热烈。刘帅良的古装形象也越发深入人心。

《上古情歌》剧照
 

  剧中由刘帅良饰演的坤卜,是个骁勇善战的玄牧族大将。实力尤为雄厚,为人正直,为守护玄牧鞠躬尽瘁。刘帅良身穿铠甲,手握大刀,挥斥方遒。再度古装,气宇轩昂。坤卜大将英俊潇洒的模样越发让人们印象深刻的同时,人们也开始注意到坤卜的兵器与《王者荣耀》里关羽的装备相似度高达99%;不仅如此衣服“撞衫”韩信,头盔又像极了杨戬。网友惊呼“帅良小哥哥这是中了《王者荣耀》的毒了吗?”

刘帅良个人写真
 

  剧中坤卜大将打破次元壁,生活中刘帅良也是妥妥的中二少年。近日刘帅良在微博发布了一段小视频,致敬《灌篮高手》,配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赤木晴子,都有一个冠军梦,长大了才知道当年的动画片场景都是实景地重现,谢谢你《灌篮高手》我看到晴子了看到花道了,你的球队叫湘北,我的球队叫绿藤,你的队服是10号,我是23号,时光再见穿越时空与你相见!” 粉丝纷纷感慨“多么美好的小哥哥”。这个热爱篮球,心怀梦想的大男孩,此次在《上古情歌》中会有什么精彩表现,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