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古情歌》热播 王凯熠盛一伦誓死守护凌云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08: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段上古时期的凄美爱情故事,一部集东方想象之力于一身的古典神话巨制,它,就是颠覆当下玄幻题材的诚意巨作——《上古情歌》。该剧由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王凯熠等演员倾力加盟,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和华丽精彩的剧情让很多观众不禁为此表示:“这部剧简直看点十足啊!”等。

王凯熠觐见
 

  暖男蔡仲上线 为求社稷安稳忠心谏言

  古装巨制《上古情歌》讲述了上古时期,外出游历的宣阳王姬木青寞(宋茜饰)与若疆战神赤云(黄晓明饰)凄美的爱情故事。剧中,王凯熠饰演晟仑的发小蔡仲,他谦谦有礼、才情双备,一心只为凌云族的安危着想。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晟仑逼凌云王下诏书退位后,成功登上王位后,开始大力清除余党,宫中上下人心惶惶。蔡仲(王凯熠饰)为了帮助表哥晟仑稳定人心和巩固朝野发展,他忠心谏言却遭晟仑反对,无奈之下,蔡仲只能允诺。许多观众看到这里纷纷评论:“心疼蔡仲一秒钟”以及“这样忠心耿耿的表弟请给我来一打”。

王凯熠剧照
 

  贴心发小or霸道男神? 王凯熠实现无缝切换

  《上古情歌》取材于中国古老神话《山海经》中的“大荒经”,为使剧情更具趣味性和观赏性,该剧在剧情设置上进行了适当的延展、扩充,使原本有些艰深晦涩的中国古典神话著作重新焕发生机,成为当下热门玄幻题材中独树一帜、别具魅力的诚意之作。

  除了《上古情歌》中忠心耿耿、才情双全的蔡仲外,在与林峯、唐艺昕联袂出演的《独步天下》中,王凯熠摇身一变,成了冷傲霸气、威名四射的努尔哈赤长子褚英。剧中他与皇太极(林峯饰)同为努尔哈赤之子,性格却截然不同。行事雷厉风行的他在军事上有着自己独到的判断,外表冷漠内心炽热,一直深爱着东哥(唐艺昕饰),虽然爱得卑微但却无比痴狂。那么,这样一位堪称“古代版霸道总裁”的他,面对爱情将会如何开展“攻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王凯熠忠言逆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