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开秀恩爱!沈梦辰自称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08:3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8日在综艺节目《脑洞大开》沈梦辰罕见秀恩爱,表示自己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杜海涛沈梦辰
 

  节目中要求每一位嘉宾说以为欠扁的话,为了赢得胜利,沈梦辰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在节目中高调秀恩爱,亮出了自己的男友杜海涛,表示:“没办法,我真的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此话一出,全场人都惊呆了,纷纷表示沈梦辰实在太拼了。一起参加节目的大张伟也表示:“真的是太拼了,我从来没见过沈梦辰在节目中说这事儿”,而主持人张绍刚也调侃的说道:“正在看节目的海涛你也不要害怕,只是你的这个女人太拼了”。最后就连沈梦辰自己也感慨到:“我太想赢了,我不能输”。观众和网友们也表示沈梦辰真的是太拼了,同时这也印证了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之间的恋情确实是真实存在的。网友们也表示:“用秀恩爱的方式获取胜利,沈梦辰也是厉害了”不过,两人在一起了还是要祝福的。

  沈梦辰和杜海涛两人之间的恋爱传闻一直以来就没有停止过,从最初的两人被拍到一起约会,到杜海涛家中过夜,虽然两人没有正面回应过,不过细心地网友们还是发现了很多蛛丝马迹,包括两人有同款的睡衣,情侣物品等等,还有知情人士表示杜海涛的妈妈对沈梦辰也很满意,两人目前感情十分稳定,近来更是高调秀恩爱,难道是好事将近。

  对两人的恋情很多网友给予祝福,当然也有网友进行吐槽,怀疑两人的恋情是炒作,更表示两人在一起是绝配,希望两人永远在一起不要祸害别人,不过面对这样的言语,沈梦辰则是毫不客气的回怼了网友,让网友先管好自己在管别人,也是很耿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