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SOLO回归在即 正在为新曲MV做拍摄准备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1 13:3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即将发行个人SOLO专辑,目前他本人正在为新曲的MV拍摄做准备。

太阳(资料图)
 

  7月1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太阳已经在近日确定了SOLO专辑的主打曲,接下来将会为新曲的MV拍摄做准备,具体的MV拍摄时间已经确认了,但是关于主打曲或是MV的信息现在还不能透露,但是对于这一次的MV,太阳将亲自担任导演进行指导,因此MV的风格也会和之前的有一些差别”让人十分好奇太阳会展现这样的个性风格。

  据悉,太阳目前已经确定了新专辑的主打曲,等MV拍摄完成之后就能确定具体的发表日期。这一次太阳选择的主打曲是一首旋律十分动听的歌曲,具有大众性的音乐特征。这一次SOLO回归,是太阳继2014年发表SOLO专辑之后时隔3年再次回归歌谣界,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而太阳本人很重视,亲自参与专辑的制作。近日,更是为了能够拍摄符合自己心目中的MV而召开了几十次会议,并且在6月30日确定了最终的MV风格以及具体的拍摄日期。工作人员也表示太阳本人亲自参与会议,看到了他比以往更加认真努力的态度,这也许就是太阳能够成为顶级歌手的原因。

  2010年7月太阳发行了个人第一张正规专辑《Solar》并且获得了大成功,豪华版预定量超过5万张,并且长时间的占据了韩国音源排行榜的榜首位置,拿下了当年亚洲音乐大奖的最佳男歌手,实力超级棒,2014年6月3日,TAEYANG发布第二张正规专辑《RISE》,主打曲《EYES,NOSE,LIPS》公开之后一直稳居韩国国内10大音源网站的第一位,可见太阳的人气和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