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调女神》强势开播 引爆暑期最热医美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5:3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医美直播节目《微调女神》正式上线。作为国内首档医美直播节目,《微调女神》第一期邀请到了台大医院主治医师、美国抗老医学会医师张齐恩坐镇,为观众献上了一期最前沿的医美盛宴。

微调女神
 

  讨论最热医美话题 传递正确整形观念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不断提升,微整形日渐成为流行趋势。《微调女神》节目邀请台湾医美行业著名诊所医师,每期讨论不同医美主题,设置了明星医美八卦、局部整形、医师答疑、Q&A等节目环节。

  首期节目中,医师首先为大家鉴定了部分明星疑似整形部位,对“为什么有些人整形的人’塑胶感’会很重?”“为什么韩国人整出来后几乎都长得一模一样?”等多个尖锐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并在Q&A环节,为观众的整形问题进行专业释疑。《微调女神》节目并不鼓励大家盲目整形,而是希望通过节目为观众提供正确的整形观念及准确专业的行业信息,使大家对整形更加理智。

  业内权威医师坐镇 合力打造医美节目IP

  《微调女神》采取日播制,由台湾资深媒体人、名嘴、通告艺人许圣梅与青春洋气的游戏实况主播翎翎共同担纲主持。节目每期都将邀请台湾医美行业著名诊所医师 ,在7月1日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到了台大医院主治医师、美国抗老医学会医师张齐恩。专业的的医师团队,经验丰富的女主播,再有丰富优质的节目内容加持,势必将炒热一波医美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