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脑男》展freestyle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08:2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获女嘉宾青睐却遭粉丝“催”歌

  《脑力男人时代》昨日播出了全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脑力男团的成员们做着广播体操开场,李治廷更是即兴带来一段freestyle,让本该“战火弥漫”的现场增添了一分轻松的气氛。

李治廷获青睐
 

  之后的环节中,几位“脑力男团”成员的学生时期“准考证”也首度曝光。颜值一直在线并且拥有运动型男魅力的李治廷,更是获得了女嘉宾的青睐,被其称自己学生时代的时候可能会被这样的男生吸引。而李治廷当天的发型也被嘉宾调侃像“美猴王”,引发全场爆笑。

李治廷圈粉
 

  在答题环节中,李治廷面对了一道和专辑有关的问题。歌手身份的他,更是直言粉丝一定在刷弹幕催他出专辑。果不其然,弹幕网友纷纷表态:“李治廷快出专辑呀!”“盼星星盼月亮,就等歌手廷回归啦!”面对一道道角度刁钻的怪题,脑力男团成员们也都集体开动脑力。李治廷也再次展现了他“明灯”特质,使得几道难题迎刃而解。

李治廷秀英文
 

  《脑力男人时代》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烧脑有趣的题目让观众网友们大呼过瘾。李治廷的精彩表现也为他圈粉不少。“聪明有魅力,幽默有颜值,看过节目后更喜欢李治廷啦!”
 

李治廷学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