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带狗狗乘坐私人飞机 霸气回复周鸿祎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09:1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公开了王思聪带自己家的狗坐飞机的照片,并且感叹“人不如狗”。

网友爆料截图

  据悉,近日王思聪通过朋友圈发布了一张自己带着自己的宠物狗狗王可可坐飞机回北京的照片,同时还写道:“带可可小公主回北京避避雨”同时还公开了王思聪与周鸿祎两人之间的对话。周鸿祎询问王思聪:“坐飞机让带狗吗”而王思聪表示:“让”周鸿祎又问:“买儿童票吗”王思聪的回应真的是很霸气了,王思聪表示自己不知道,因此这是自己的私人飞机。

  王思聪与周鸿祎两人的对话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感叹,并且留言表示:“唉,人不如狗系列啊”、“有钱人的生活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好,因为你的想象力有限。”、“你以为自己累得像条狗,其实狗够并没有你那么累... ”等等。

  说道王思聪家的狗,确实生活的像个公主一样,不仅可以乘坐私人飞机,还拥有着限量版的手表,高大上的玩具,生活用品等等,平日里的狗粮都是很高级的那种,而且还会经常和王思聪一起到处游玩,网友们感叹真的很会找主人。

  另外,王思聪不仅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了这张照片,还通过自己狗狗的微博公开了消息,以狗狗的口吻表示:“南方太潮了我去北方避一避”不得不说王思聪的私人飞机确实很让人羡慕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