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嫣多多时装周走秀 气场强大淡定自信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09: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是一年时装周!很多星二代们也参与了这一次的时装周T台秀,李嫣和黄多多两人同台表演,气场强大淡定自信。

多多
李嫣
 

  近日,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李嫣以及黄磊和孙莉的大女儿黄多多两人参加了巴黎时装周的T台秀,虽然年纪小但是气场十足,两位小朋友没有丝毫怯场,很好的完成了这一次的时装周走秀。11岁的李嫣继承了妈妈王菲的大长腿,走秀的气质也和妈妈十分相似,这是李嫣第一次参加时装走秀,但是面对镜头李嫣丝毫没有胆怯,与生俱来的淡定气场从容不迫,走路带风超级帅气!而多多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时装走秀了,这一次多多的风格很清新自然,面对镜头也更加优雅美丽,俨然是一个国际小超模的样子,举止之间有了妈妈孙莉的风韵,两人在T台上的表现都十分让人满意。

  而且因为年龄差不多,多多和李嫣两人在后台也聊得十分开心,让人羡慕的果然是“别人家的孩子”。李嫣和多多两人都是娱乐圈里的“星二代”,而且是与生俱来的带着明星的气质,李嫣温婉大气,知性美丽,与妈妈王菲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就连气质都是如出一辙;而多多则是清纯可爱,高贵善良,而且两人都是从小就多才多艺,多多不仅会画画而且还会自己写剧本,英语水平也是十分优秀的,而李嫣更是各种才能集于一身,人称“李老师”,最让人欣慰的是两个小姑娘虽然是“星二代”不过性格真的特别好,让很多网友自愧不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