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嫣晒小学毕业照 回复留言确定将出国留学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4 10:0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李嫣通过社交账号公开了一张小学毕业的照片,并且在回复留言中确定自己将会出国读书。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嫣和同学们一起进行大合影,照片中的李嫣身穿蓝色的唯一,搭配黑色的长裤,同时李嫣还十分贴心的给每一个同学都打上了小表情,自己的表情则是一个小仙女,十分的可爱。

  不久之后有好友给李嫣留言称:“全部都是祝福的话,宝贝,你要出国读书了吗”而李嫣也回应确认称:“是的鸭。”这也证实李嫣将会在小学毕业之后出国留学。

  李嫣今年才13岁,不过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身材高挑,长相漂亮,完美的继承了爸爸和妈妈的优点以及高颜值,而且很有才华和天赋,经常会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一些自己创作的画作,手工设计等等,动手能力很强。

  之前李嫣还受邀参加了时装走秀活动,小小年纪已经有了超大的气场,台风很稳,让人称赞不已。

  李嫣是艺人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出生于2006年5月27日,由于小李嫣患有先天性唇腭裂,为此李亚鹏和王菲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 ,以帮助那些同样患病的儿童。如今李嫣已经长成了大姑娘,而且气质很好,并且多才多艺,是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