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禾男高》首映 景甜首次挑战民国风备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09:2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电影《青禾男高》在北京举行“一拳定音”首映发布会,导演蒋卓原携景甜、欧豪等各位主演出席首映会现场,为大家提前揭秘电影《青禾男高》的台前幕后。首映会现场,景甜身着绿白吊带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西装外套,显得格外酷帅有型,白色短裤配黑色高跟鞋露出修长白皙美腿,优雅又迷人。

  景甜实力诠释最美女老师现场被曝曾连轴拍摄24小时

  据悉,在片中,景甜饰演的是“最美女老师”柳禾。而现场,景甜的颜值也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在问答环节中,当主持人问大家心目中谁的颜值最高时,除大甜甜以外的所有人都在答题板上写下了柳禾老师几个字。男主欧豪还在名字旁边画了颗爱心,并说自己对柳禾老师绝对是一见钟情,一番告白甜翻现场众人。而景甜却自曝这个角色最打动人的是可以带领大家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并表示在拍这部电影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虽然景甜这次出演的女老师是一个比较“小清新”的角色,但拍摄的过程也并不轻松。导演蒋卓原爆料说,景甜拍最后的杀青戏时连轴拍摄了20几个小时,而且戏份在一个比较局促的空间完成,十分辛苦。景甜却嬉笑打岔说虽然最后有点头重脚轻,但正好合适当时角色的状态,并表示自己看到成果时觉得非常值得。

  现场变擂台景甜变身拳击手隔空放大招

  现场,主持人提出想看大家展示片中的武术动作,特别是景甜和欧豪现场过招。瞬间,发布会现场变擂台,机智的大甜甜变身武术指导,带上拳套,使出一招“排山倒海”,击退青禾男团,联合几位主演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戏码,可谓十分逗趣,一看就是动作戏的老手,这一幕也引得现场爆笑连连。之后,主持人还为各位主演呈上片中出现过的一系列武器道具,大甜甜挑上一块砖就开始比划,十分可爱,现场气氛也被感染的热血又欢乐。

  首映过后好评不断 景甜片中美出新高度

  首映过后,观众纷纷表示《青禾男高》十分热血,不愧为今夏最燃青春片!景甜饰演的民国女老师也让人十分惊艳,首次出演民国女老师的景甜扮相清新,景甜出演的柳禾老师一角承担着贯穿主线的职责,特别是在故事推进时,景甜这一角色使整个故事线更加清晰有条理。有电影博主表示,“虽然由于剪辑的问题,大甜甜的戏份不算太多,但在有限的时间里,每一个场景对情节节奏感的把握和情绪的表达可谓非常到位,尤其是角色的情绪起伏和心理变化景甜演绎得可谓十分细腻,看来,经过张艺谋调教后的大甜甜,演技真的有了质的提升呢!”

  之前,不管是在《长城》中的林梅,《特殊身份》的女警察还是《金刚骷髅岛》女博士,景甜给大家带来的荧幕形象都是女汉子居多,这次在《青禾男高》中终于“本色”出演了大美女老师,白色衬衫+天蓝色长裙,气质出众,加上天然的珍珠白好肤色,给人感觉整个人都是散发光芒,小清新风的大甜甜真是美出了新高度!

  据悉,电影《青禾男高》由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出品。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一帮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的挚友兄弟共同对抗校园霸凌团体的热血故事。影片将于7月13日热血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