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豪《青禾男高》提前开画 校园“大哥”热血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08: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钮承泽监制,景甜、欧豪领衔主演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即将于7月12日下午六点提前公映,电影中饰演青禾领军人物欧豪也在直播平台提前预告,提醒大家准时到电影院“约会荆浩”。直播中欧豪也提到了在拍电影时打戏都是亲自上阵,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提前进组训练了三个月,在拍摄片中最精彩的一段跑酷的戏份时,因为太累欧豪从一楼摔了下来,庆幸的是并没有受伤。如此拼命敬业,就连受伤也要坚持拍戏,暑期霸屏的欧豪十分对得起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粉丝们也都纷纷表示将会走进影院支持欧豪的作品。

欧豪《青禾男高》
 

  据悉,欧豪在电影《青禾男高》中饰演的荆浩是校园大哥,带领同学们用拳头捍卫国家和民族,捍卫自己的权利,对抗校园霸凌,十分热血激情。电影《青禾男高》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热血青春校园二次元”于一身的电影,可谓是开创了青春片的新类型。《青禾男高》将会在7月12日下午6点提前公映,大家可以走进电影院看看这一次的青春片到底和之前有什么特别之处。
 

欧豪《青禾男高》路演
欧豪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