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合伙中国人》热播 “爆款王”强势来袭誓做绝对的“中国设计”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09:4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殿堂级创投秀深圳卫视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热播以来,各式各样的创业项目已经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据说本期的节目更是科技感十足,有比苹果更高端的“创龙智能眼镜”,有要打造中国设计新时代的“来设计”,还有力求人与场景的新型连接方式的“及刻”APP。这些充满“高科技味道”的项目,究竟谁能获得大佬们的投资呢?

AR眼镜
 

  比苹果还高端的AR眼镜 3亿估值令大佬退缩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产品已经渗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关于智能产品的研发也越来越多。本期节目的创业者郑文辉就带来了一款科技感十足的产品——创龙智能眼镜。郑文辉致力于研究智能眼镜的开发,他曾对智能眼镜的先驱——谷歌眼镜进行过研究,仅试戴一分钟就发现了谷歌眼镜存在的不可调节、无法兼容、硬件规格非常差等六个问题。

大佬现场试戴眼镜
 

  郑文辉在这些前驱产品的基础上精进了自己的技术,成为了二十多款智能眼镜中,内容和兼容性做得最好,甚至都达到了苹果无法企及的水准,现场试戴的大佬们也一致表示效果很好,姚劲波和李国庆更是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不过,高科技的东西自然是需要高成本,无论是三个亿的估值还是AR眼镜的前景和竞争力都让大佬们有些犹豫,这个充满“未来感”的眼镜可以凭借高超的技术征服大佬们么?

来设计
 

  “爆款王”强势来袭誓做绝对的“中国设计”

  能把一个项目做成行业的爆款,绝对是一种成功,本期的一位创业者是业内公认的“爆款王”。作为前海尔集团小家电的设计总监,前“中国十佳设计公司大业设计集团”首席设计师,创业者高超在他的九年设计师生涯中打造了上千个上市产品,其中约五百个是行业爆款。本次,他带来的创业项目——来设计,一个通过工业设计来帮助中国中小制造企业和产品公司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平台,在这里,设计公司通过这个平台寻找更多的客户,而客户也可以在这里寻找到合适的设计公司。

创业者现场展示“爆款”产品
 

  “来设计”上线短短七个月,就已经积累了1000家设计公司注册,成为了全球拥有最多设计公司的平台,高超表示自己能做到如此成就更是因为他想要打破人们对于“中国复制”、“抄袭”、“山寨”的这种固有认知,把中国的制造业水平再提高上去,让全世界看得起中国产品。如此有态度的创业目的却让大佬们有一丝疑虑,李国庆表示“来设计”还只是个制造业的设计咨询公司,并没有足够的说服力让自己进行投资。徐小平却比较看好,高超设计的产品带来的超高利润十分吸引他,不过徐小平却和创业者在股份比例上产生了分歧,那么究竟是徐小平退让一步还是创业者会放弃原有股份,最终完成融资呢?

  APP项目遭姚劲波否定创业者竟把58同城比成电线杆

  智能手机越普及,人们的生活就越离不开APP,本期的选手就带来了一个APP项目——及刻。一个打造人与场景的新型连接方式APP,通过手机界面为用户提供不同场景的导航及服务。将商场的电子索引屏搬到手机上,为用户提供商家位置导航,缴纳停车费等服务。

及刻
 

  这听起来是一个很全面的项目,但是大佬们还是表示了质疑。龙宇表示自己已经看过很多做一模一样事情的公司,而姚劲波直接说这并不是刚需项目,传统商场很多已经经营不下去了,大的趋势还是购物在线化,那么这个APP就不是一定需要了,但是创业者却表示58同城也不是刚需,并且表示58同城的服务跟之前贴在电线杆上的广告没有什么区别,然而也做成了。创业者如此评价自己的公司,姚劲波究竟作何想法?他们还能否一起愉快的玩耍呢?

  本期节目中,怀揣中国设计梦的最强设计师能否圆梦?高科技眼镜技术能否打消大佬疑惑?怒怼大佬的创业者还会被投资吗?今晚(本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雅堂小超《合伙中国人》给你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