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璃确定出演金恩淑编剧新作《Mr.Sunshine》 搭档李秉宪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09:4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金恩淑编剧的最新作品《Mr.Sunshine》目前正在努力创作之中,此前金恩淑作家透露了该剧男主角的人选,需要在30岁到40岁之间,要会说英语,因此该剧的男主角就确定了演员李秉宪,虽然网友们对选角有些不满意,但是倒是很期待金编剧的新作。而今天该剧的女主角人选也已经确定,就是曾出演过电影《小姐》的演员金泰璃,这是金泰璃第一次出演电视剧。

金泰璃(资料图)
 

  6日,制作公司表示电视剧《Mr.Sunshine》的女主角人选已经确定,就是通过电影《小姐》而出道的演员金泰璃,这是金泰璃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通过电影《小姐》而被人熟知之后,金泰璃又相继出演了很多电影,这一次正式触电小荧幕,确实让人很期待。据悉,金泰璃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艾希(音译)。对于金泰璃担任该剧女主人公制作方以及编剧金恩淑都表示很满意,金泰璃在电影中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金恩淑作家在看到金泰璃与李秉宪两人的合影之后就觉得像一幅美丽的画卷一样,因此对于金泰璃的出演也表示很满意。

  这一次金泰璃将会与实力派演员李秉宪合作,两人将会在剧中饰演情侣,有着大量的对手戏。现实生活中,李秉宪与金泰璃之间有着20岁的年龄差,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担心,觉得两人之间没有CP感,不过李秉宪和金泰璃两人都是超级有实力的演技派人物,加上金恩淑的丰富想象力,收视率应该可以期待一下。

  电视剧《Mr.Sunshine》是金恩淑作家的最新作品,以1900年到1905年的时代为背景,是一部义兵题材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乘坐军舰去美国的少年长大后以美国军人的身份回到曾抛弃了自己的祖国,并且在这里遇到了女主人公之后发生的爱情故事。目前,该剧男女主角已经确定,不久之后将会进行拍摄,预计在2018年播出,目前具体的播放平台和时间还没有确定。(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