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李秉宪《阳光先生》单集片酬高达2亿韩元 总片酬至少48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13:3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推展开外市场的关系,韩剧制作费用和演员片酬也越来越高,有业内日人士透露,演员李秉宪出演新剧《阳光先生》的片酬最差也有2亿左右,那么按照《阳光先生》24集的长度,李秉宪这一部韩剧就能收获48亿韩元的片酬,让人感到很震惊。

 

  据悉,近几年来韩剧越来越重视海外市场,制作费用和演员的片酬也越来越高,韩剧才能够策划阶段就已经不光光是针对国内的观众了,相反更加符合海外其他国家以及更多方面的要求,因此这也让韩剧的制作需要投入更多的资金。有专业人士称,目前在韩国实力派演员李秉宪的片酬单集最少也要2亿韩元,目前李秉宪出演的电视剧《阳光先生》就是一个例子,《阳光先生》预计长达24集,那么李秉宪这一部剧下来的片酬就有48亿韩元,这也让人们很感慨。

  其实最近几年韩剧制作费用不断上升也是意料之中的,随着海外市场的扩大,演员片酬也水涨船高,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早在2011年演员宋承宪和张东健两人在出演电视剧《我的公主》和《绅士的品格》的时候单集片酬就已经达到了一个亿,去年李钟硕和李昇基两人的作品《当你沉睡时》以及《花游记》的单集片酬也在1亿以上,而演员裴勇俊更是被传单集片酬2亿5千万韩元,创造了单集片酬的最高纪录,让人不敢相信。

  不光光是演员片酬上涨,电视剧的制作费用也在不断的增加,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效果,电视剧在特效和场景制作以及实景拍摄等方面也做了很多的投入,让电视剧的水准也越来越高,观看效果也相较于之前让人感觉更加良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电视剧的制作费用和演员的片酬增加这件事情也是不可避免的。

  据悉,电视剧《阳光先生》是金恩淑编剧的全新力作,由李秉宪、金泰璃等主演,是一部大投资的作品,该剧原本预计在SBS电视台播出,但是后来因为制作费用的问题让SBS望而却步,据悉该剧制作费用高达400亿韩元,目前该剧确定将会通过tvN电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