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阳光先生》确定延迟播放 将会在明年7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4:0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恩淑编剧,李秉宪、金泰璃、柳演锡、卞耀汉等人主演的tvN新剧《阳光先生》日前确定延迟放送,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播出。

李秉宪-金泰璃
 

  据悉,原本《阳光先生》计划在2018年5月播出,但是目前该剧确定延迟,将会在2018年7月进行放送,具体的延迟原因官方表示是为了完成度更好。目前,《阳光先生》的全部选角已经完成,将会在1月份进行拍摄,会以高质量的完成度与大家见面。

  《阳光先生》是金恩淑编剧的最新力作,也是金恩淑继《鬼怪》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该剧以1871年为故事的时代背景,讲述了辛未洋擾年间(1871年)乘坐军舰前往美国的少年,长大后以美军身份回到祖国朝鲜驻扎的故事,是一部关于义兵的感性的爱情电视剧。男女主角分别由李秉宪和金泰璃担任,同时该剧还邀请了柳演锡和卞耀汉出演,大牌云集,是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目前剧组已经进行了剧本阅读,将会在1月份准时投入拍摄。

  不过,对于金恩淑的最新作品《阳光先生》很多人表示不买账,并不是因为故事的设定,而是网友们对于选角表示不满。男主角李秉宪之前有过性骚扰的丑闻,这也让李秉宪在韩国网友心目中的形象有所下降,因为当时李秉宪的妻子李珉廷已经怀孕,曝出了这样的新闻确实对李秉宪影响很大,虽然后来李秉宪进行了道歉,不过网友们的骂声依旧很高。很多人表示不明白为什么会选择李秉宪出演男主角,表示这样都不想看了。不过,金恩淑作家表示,李秉宪很适合男主角的角色设定,演技好、会将流利的英语,而且相信李秉宪会诠释好这个角色。

  不过网友们似乎不买账,称李秉宪不适合这个角色,希望剧组方面再考虑一下,更换演员,不过目前李秉宪已经确定出演,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无奈。而该剧女主角方面则是确定了由演员金泰璃出演,金泰璃凭借着电影《小姐》正式出道并且获得了欢迎,金泰璃虽然是新人但是演技很好,长相很清纯让人印象深刻,这也是金泰璃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让观众们很期待金泰璃的表现,同时该剧还邀请了实力派柳演锡和卞耀汉出演,会带来怎样的故事也让人好奇。

  实力派演员加上金恩淑编剧的创作能力,虽然网友们对选角有些遗憾,不过对于该剧网友们还是很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