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子雄兵》33城点映开启 有笑有泪欢乐之后是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1:0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7月5日,《父子雄兵》在全国33座重点城市开启点映,在近期开展的全国路演中,大鹏乔杉首战东北,两天疯跑三城22家影院,吸引近万人观影,工作日平均上座率超过95%。不仅影厅场场爆满,路演现场更是人山人海,有不少千里迢迢赶来看大鹏和乔杉的粉丝。观众在看过《父子雄兵》之后都对片中描述的父子深情感受颇深:“大笑之后又感动,太值了!”

《父子雄兵》 (1)
 

  大鹏乔杉路演疯跑三城22家影院 大鹏:想把父子系列做下去

  自7月3日起,大鹏和乔杉兵分两路开展《父子雄兵》的路演活动,两人两天奔走三城22家影院,堪称史上最高效,累计吸引上万人观影,即便是在工作日,平均上座率也高达95%。映后观众纷纷表示大受感动,赞电影笑泪俱佳,值得一看。还有观众携儿子和老父前来观影,被影片中大鹏和范伟的父子情所打动,当场对爸爸说了从未开口的“我爱你”。

《父子雄兵》 (2)
 

  路演过程中,观众问得最多的就是大鹏和乔杉被灌水泥的那场戏,大鹏每场都和观众耐心阐述拍摄时的过程:剧本里原本设计的水泥只浇到脚脖子,而大鹏认为被灌全身更有戏剧张力,所以临时换成了两人躺在浴缸中被灌水泥,拍完那场戏,大鹏和乔杉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还留下了疤痕。一番生动描述令现场观众感同身受,高呼大鹏乔杉是“东北人的骄傲”。大鹏表示,如果电影反响好,还想把这一系列继续做下去,用真情回馈给喜爱他们和喜欢电影的观众们。

《父子雄兵》 (3)
 

  《父子雄兵》被赞走心喜剧 观众劝大鹏多做喜剧电影

  在路演现场还有许多千里迢迢赶来的粉丝,观众们的真诚和热情,让大鹏和乔杉倍感受之有愧。有一位妈妈带着孩子一起来见偶像,大鹏和妈妈们欢快地聊起“熊孩子”话题,他认为影片中的范小兵就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熊孩子,引起现场欢笑不断。

《父子雄兵》 (4)
 

  路演现场大鹏和观众推心置腹地聊电影,大家都对大鹏与范伟掏心窝子的谈话很动容,大鹏爆料演完《父子雄兵》,他发微信都管范伟叫“爸”,认为他们不仅长得像,性格也像。一位男观众发言,虽然《父子雄兵》是喜剧电影,但是对父亲的感情是全片最进入他心里的,笑完之后又大哭,希望大鹏以后能把喜剧一直做下去。

《父子雄兵》 (5)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进行全国发行推广,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