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侣行》揭背后真相 爱情的自由沦为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3:3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日21:25在腾讯视频上线的《我们的侣行》节目中,侣行团队将继续深入印度探访这里的风土人情,但这次的探访很特殊,他们要去见证一场保卫爱情的“战争”!在印度,由于存在种姓和信仰的差异,自由恋爱变成了一件艰难的事情,年轻人的自由恋爱,面临的不仅是父母的反对,他们甚至会被通缉、被亲人杀害。这次,张昕宇带领侣行团队秘密探访的,正是为恋人们提供庇护的场所——“爱情突击队”。

机构创办人和情侣
 

  种姓与信仰差异 扼杀自由恋爱权利的“荣誉谋杀”

  在印度,因为种姓与信仰的差异,年轻人没有自由恋爱的权利,他们被父母操控着自己的恋爱和婚姻,而私奔与反抗并不能得到亲人的理解,换来的只是虐待与毒打,甚至“荣誉谋杀”!因为,不同种姓与信仰的年轻人进行自由恋爱,在他们的父母与亲人眼中,是对自己种姓与信仰的践踏,他们以荣誉的名义谋杀反抗的子女,一切的残酷行为在他们眼中成了理所应当。除了父母,村镇中的长老也是这些暴行背后的帮凶,这些受尊敬和爱戴的长老,他们说你怎么做,你就应该怎么做,传统的习俗在他们看来是至高无上的,甚至远远凌驾于印度法律之上。

机构创办者
机构创办者在办公
 

  “爱情突击队” 印度年轻人爱情的守护神

  与以往的探访不同,这一次侣行团队被向导再三叮嘱不能露出摄像机,因为他们探访的“爱情突击队”藏身在一个秘密的地方,如果地址泄漏会影响这里成员的安危。“爱情突击队”的创办者是一名高种姓的知识分子,他年轻时也不得不遵从父母的意愿娶妻生子,由于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为自由恋爱被亲人迫害和杀死的现象,在2001年时他决心建立这家机构,专门帮助这些勇敢追爱的年轻人。他们会救助生命遭到威胁的情侣,会为想结婚的情侣提供证婚人及法律援助,还为不被家人认可的小夫妻提供食物、庇护所。

  然而他们的设施却很简单,几部电话与一台电脑,就是“爱情突击队”进行救助的全部装备。他们建立了救助网站与热线求助电话,一天24小时,电话响个不停,平均每天有300个求救电话。在他们的救助下,被“荣誉谋杀”的年轻人数量正在逐年减少。除了社会反对者的威胁与恐吓,资金的匮乏也在困扰着他们。为了承担情侣们在庇护所里的全部开销,机构创办者不得不卖掉房子、车子、戒指与项链等首饰来维持运营,但付出这一切他心甘情愿,因为在他看来财富全是身外之物,闭上眼的时候,他心里会知道为这个世界做了什么。

机构里的情侣
机构里的张昕宇和梁红
 

  爱情的自由沦为梦想 庇护所里的相依已是幸福

  在“爱情突击队”里,侣行团队遇见了几对在此寻求庇护的情侣,对于这些恋人来说,能来到这里保住性命,已经比大多数人幸运很多,然而他们的未来,依然是一个谜。这些情侣真实的诉说着自己的遭遇,讲述着彼此为了真挚的爱情如何走到一起,又是如何逃出亲人与社会的阻碍来到这里寻求庇护。当被问及对真爱的看法时,之前还表情凝重的情侣们瞬间变得羞涩起来,在他们看来,爱情的美好就是彼此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勇敢地从家里逃出来的那一刻。这些情侣一同聚集在狭小的房间里,每天吃着简单的食物,住的条件也很简陋,他们能做的最多事情就是彼此相依在一起,在他们看来此刻的相依就已经是幸福!

依偎的情侣
 

  探访之旅尾声,张昕宇妻子梁红为这些情侣拍照纪念,与准备的礼物一同送给这些情侣,希望与种姓和信仰差异勇敢抗争的他们,在未来能收获美满的爱情与婚姻。

  本周六、日21:25敬请关注腾讯视频《我们的侣行》,与侣行团队一同探访印度最勇敢的“爱情突击队”,一同揭秘“荣誉谋杀”如何扼杀印度年轻人的恋爱自由,一同见证真爱是如何冲破种姓与信仰差异的束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