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图有真相!北影200斤女胖子不足半个月暴瘦30斤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2 10:3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网络上有一位名叫李佳媛的北影女胖子爆红网络。虽然身体重达200多斤,却拥有酷似金铭、关晓彤的精致容貌,胖身材与高颜值形成鲜明对比,瞬间吸引网友的注意。近日,李佳媛在微博上PO出一组最新个人照。相较以前,照片中的她消瘦许多,引发网友讨论。甚至有人根据照片和节目推测,李佳媛现已减重近30斤,不得不令人感叹:“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修炼成女神指日可待!”

  据之前李佳媛发布的长微博透露,自幼时起她就有一个“明星梦”。虽然曾经为了给父母争口气,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专业,奈何由于身材原因,仿若“异类”的她只能本色出演一些诸如“胖子”类的配角。为了梦想,李佳媛决定要在100天内减重100斤,“不再演丑角!”故而参加了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大型励志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2》,努力甩膘。

  从节目中可以看出,在营地训练的日子里,李佳媛的表现相当出彩。首期节目中,她一路刻苦训练,勇夺冠军,瞬间让网友好感度倍增。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尽管与人高马大的296斤胖子吴菲菲一道练习,她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即使由于难以承受这般高强度运动,吴菲菲一度偷懒,李佳媛亦未曾受其影响,一直在默默坚持,大汗淋漓也未曾喊累,短短7天便甩重11斤,也难怪“魔鬼教练”都对其心服口服,观众们更是直言:“妹子超给力!”

  事实证明,皇天不负有心人。从李佳媛晒出的最新照片来看,虽然难掩肥胖现状的存在,但身材明显是瘦了不少。不仅脸部轮廓更为立体、清晰,胳膊上的多余赘肉也得到了极大的消除。尤其是腰部附近的“游泳圈”,从之前的“葫芦形”变成了“直筒形”,显然瘦了不止一圈。而原先的大象腿,在经过这“炼狱”式训练后得到极大改善,更为骨感。照片一出,网友们纷纷感叹:“瘦了好多”、“你离女神只有一步之遥!”

  眼见昔日200多斤女胖子狂甩30斤,许多同样有着肥胖困扰的女生随之受到鼓舞,愈加坚定了自己的减重意志。至于李佳媛能否如她所愿,三个月减重100斤,距离“明星梦”更进一步?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我们静候佳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