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渊行者》杀青 翟天临担当艺术总监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09:5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公安部金盾电视剧制作中心、云南省公安厅牵头,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等投资方联合出品,目前拍摄已临近尾声,这是国内投资最高的公安题材电视剧,高达1.3亿。

深渊行者
 

  翟天临打戏拒用替身 担当艺术总监

  剧中,翟天临不仅独挑大梁演绎缉毒卧底警察,与上线、毒贩之间展开险象环生的生死较量。在《深渊行者》的拍摄过程中,翟天临更是所有打戏亲自上阵,为此还受了伤。

  据了解,翟天临还担任了《深渊行者》的艺术总监,所有的演员都是翟天临亲自邀约出演,阵容十分强大。

深渊行者翟天临
 

  还原中国缉毒警察真实案例 翟天临做航空母舰级别燃剧

  据悉,《深渊行者》取材于中国缉毒警察真实案例,震慑复原了缉毒差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缉毒警察的卧底故事。工作中的悬疑案件、卧底中的斗智斗勇、情感间的恋人纠葛,将一出全新的缉毒警察生死之恋展现得步步惊心。

翟天临
 

  作为艺术总监的翟天临,更是为这个戏付出了诸多心血。缉毒卧底类影视剧缺少,偶尔推出一部精品即引起收视狂潮。而且此剧中,包含暴力,人性,悬疑,生死绝对会燃炸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