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拳为恋人》7.20将映 锁定爱奇艺一起搞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1:5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爱情首部优选剧网络爱情喜剧电影《拳为恋人》将上映,该片由青年导演许建执导,陈龙、徐倩、孙祥、蔡胜男、肖恒、许珂主演,建灵影视工作室摄制,浙江十八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十八腔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十八腔影业有限公司发行,该片已华丽定档爱奇艺独家公映,锁定7.20一起看当年那些虐人的爱到底如何进行?

电影《拳为恋人》海报
 

  电影《拳为恋人》讲述了打工仔叶落,为爱情守候,等待,坚持,为正义搏斗,不委屈求全向邪恶势力妥协的故事。虽然是打工的低层人,但也有追求爱的权力,不要觉得身份卑微,不自信,怕拒绝,其实你很优秀,只是你被世俗的目光给淹没了,看不到你的光彩。只要你相信自己选择的,做好自己选择的就好。一怒为红颜也许是冲动,自私,可也是爱的一种表现,为自己心中所爱任何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不管有没有结果,只要你愿意,不怕被爱拒绝,都是有爱的资格。爱的路程有太多的坎坷,摆在自己面前的就是要对抗外界所带来的障碍,是人力,物力,心力。只要相信心中所想,无怨无悔,那么你的这份爱是高贵的,可敬的,就算要用遇到暴力也不畏惧,因为暴力是黑暗的,爱是光明的,任何的暴力也经不住爱的洁白。

电影《拳为恋人》剧照
 

  影片看点还颇具多,首聚“明星”阵容守卫爱情!还原当代男人的爱女人的情,极具影响正义能量的爱情首部优选剧,物是人非爱或暗藏心里!为爱杀人保卫纯真的爱!在这个年轻气盛的时代,锁定爱奇艺7.20我们一起搞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