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拳为恋人》720公映 剧透“四兄弟”搞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15:5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由青年导演许建执导,陈龙、徐倩、孙祥、蔡胜男、肖恒、许珂等新锐青年演员主演的青春爱情剧《拳为恋人》将正式上线,建灵影视工作室摄制,浙江十八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十八腔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十八腔影业有限公司发行,爱奇艺独家首播,再掀Q3网大青春热浪。重量级青春爱情剧在爱奇艺的首次开播,将继续延续“爱奇艺青春季”大电影联播态势,开启Q3季度新的追剧高潮。不管是网大还是网络剧,爱奇艺将始终秉承“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内容价值观,持续为用户奉上多元优质网大电影,尽显“你想看的网大都在爱奇艺”的平台主张。

电影《拳为恋人》海报
 

  该片是由青年新锐导演许建执导,片中严霸的饰演者是一个20多岁的大男孩,名叫孙祥,1989年出生于中国江苏省连云港市,中国男演员、相声演员。代表电影《拳为恋人》饰演严霸一角,因其独特的霸气表演力而受观众熟知。剧情中他的角色是饰演严霸25岁左右,雇佣兵,为弟报仇霸占了李敏,用李敏父母之命作为要挟与其结婚,不曾想也喜欢上了她(反一),生活中的他在横店从业演员已有多年,经历过无数个剧组的拍摄相关工作,从炎热的夏天不怕苦累的一直行走在各种片场之中,一个又一个熟悉的忙碌身影和汗滴,给观众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影视作品。

电影《拳为恋人》严霸饰演者孙祥
 

  片中最会搞事情的就是他了,他叫蔡胜男,1992年10月17出生于中国安徽省亳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电影《拳为恋人》饰演严正,因其剧中最会找事一角备受观众熟知,剧情中的他是饰演严正24岁左右,不学无术,严霸的弟弟,为赌一口气与叶落打斗,谁知被叶落误杀。生活中的他很开朗阳光,更有着一点明星范的长相,因热爱电影事业,从安徽来到横店拍戏,属于新人“横漂”一族,已有多年工作在影视的道路上。

电影《拳为恋人》严正饰演者蔡胜男
 

  片中最会配合搞事情的无非就是他的专属了,剧中配合严正经常找叶落的麻烦,言听计从严正的话,跟随严正身边。剧情是饰演庄存,24岁左右,为人孝顺,义气,可误入歧途,结识了严正,随波逐流。生活中的他叫肖恒,一个95后大男孩,1997年5月24日生于四川省眉山市,中国内地演员。2016年毕业于四川艺术学院。代表电影《拳为恋人》饰演庄存,因其饰演反角社会小混混出色备受网友关注。

电影《拳为恋人》庄存饰演者肖恒
 

  片中“四兄弟”的他是最小的一个,剧中他饰演吴优24岁左右,胆子小油嘴滑舌,在剧中扮演喜剧角色。生活中的他名叫许珂,1993年9月6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男演员,2016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系。代表电影《拳为恋人》饰演吴优,因其好色一角引发网友关注,体现了青年男孩的成长形态。因热爱电影事业,从江苏背包出行来到横店当起了横漂演员,虽然每一次机会都很不容易,但他都会很努力的珍惜每一个不易的机会用心去表演。给观众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影视作品,他说只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演”,用心演好每一场戏就是对观众最大的期待没有白费。看他们在剧中如何呈现爱情中真情实茂,给青年朋友带来一场感同身受的惊喜,一起锁定爱奇艺7.20观看吧。
 

电影《拳为恋人》吴优饰演者许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