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脑男》顺利收官 精彩表现获封暖心绅士真学霸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08:3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脑力男人时代》播出了最后一集节目。脑力男团的几位兄弟们再一次集结,上演尬脑终极大战。

李治廷《脑力男人时代》
 

  节目一开始,几位型男嘉宾们盛装登场,相当养眼。李治廷更是收到了大哥冯德伦送出的别出心裁的礼物——两条颜色不可描述的“高腰裤”,引得现场其他嘉宾爆笑。

李治廷脑男收官
 

  本期的面试环节,面试官们带来了一个尖锐的问题:你最想和谁交换人生。李诞则直言想要和李治廷交换,并解释因为他想体验一把从小帅到大的滋味。而当其他嘉宾调侃他可以去整形时,他又再次拿李治廷出来挡枪,称“整不出来那么长的脸。”网友刷屏评论:“心疼李治廷,又躺枪了哈哈哈。”“脸长怎么了,廷哥还是帅呀。”而当李治廷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则表示想和爱因斯坦交换人生,称要为社会留下一些正面的东西。并坦言:“目前能做的就是通过影视作品给大家带来一些营养吧。”

李治廷学霸
 

  之后的答题环节,脑力男团成员们和面试官首度合作,分为两队PK。理工男李治廷更是用巧妙的逻辑为自己的队伍率先赢得一分。在本季《脑力男人时代》中,李治廷也是多次展现“暖男”一面,对每一位女嘉宾都细心照顾,更是获封节目组颁发的“暖宝宝”奖,再次印证他暖心绅士学霸的身份。

李治廷学霸风采
 

  本季的《脑力男人时代》顺利收官,而李治廷的另一档真人秀《旅途的花样》也正在热播。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