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少年时代》破亿 张子枫成最暖经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0:3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正在热播,播出不到一天,播放量破亿,热血少年少女,简直点燃了整个暑期。

张子枫当评委
张子枫手拿喇叭
 

  能量少女张子枫在剧中饰演棒球队经理,是重燃棒球队士气的重要功臣。张子枫热情义气的性格受到班级同学很多的喜欢。剧中,张子枫和王源,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发小。在王源打比赛输掉后,张子枫细心的注意到他的沮丧和失落,并且及时安慰和鼓励他。转学而来的王俊凯一时不适应新班级,张子枫很主动的帮助他融入新集体。在甜点社做蛋糕的时候,张子枫对王俊凯也很照顾,会顾及他的感受不让过于花痴的女同学影响到他的学习。张子枫这个棒球队经理可以说是非常可爱暖心,难怪同学们都喜欢她呢,简直就像是班级中的小团宠。

张子枫与王源
张子枫在棒球场
 

  接下来,三小只和小团宠张子枫的学校生活似乎会越来越丰富多彩,想知道继续关注《我们的少年时代》。
 

张子枫在教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