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罕见秀恩爱惊呆周冬雨:有一种爱叫手放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09: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2日马思纯罕见秀恩爱,帮助欧豪宣传即将上映的新电影,马思纯的举动不仅给网友们一顿狗粮,更是让好友周冬雨表示惊讶。

马思纯微博截图
欧豪马思纯
 

  12日晚间,马思纯发微博帮助欧豪宣传新电影,表示:“七月是欧豪的”并且晒出了欧豪出演的三部电影的海报,分别是《青禾男高》、《悟空传》以及《建军大业》,马思纯罕见秀恩爱,让网友们十分吃惊,并且表示“七月是欧豪的”这句话一语双关,这狗浪来得猝不及防,就连马思纯的好姐妹周冬雨也被马思纯惊呆了,转发马思纯的微博留言“哇!”

  圈内很多好友也在马思纯的微博下进行留言转发,维嘉发文表示:“女儿,说好的七月是安生的呢!?”而这句话也让周冬雨感到“难过”并且十分无奈的表示:“有一种爱叫手放开”而吴昕则是留言:“七月是一个月份还是一个姑娘呢?我的大纯纯,当然,大家一定多多支持欧豪同学的作品哈”何老师也转发并且支持欧豪的新电影称:“七月请我看欧豪,我在电影院里因为大坏蛋被干掉热烈鼓掌了,然后七月白了我一眼觉得我冲动了。那个七月让纯纯拿了影后,这个七月请给欧豪一个影帝吧!”更有网友直接表示:“七月是欧豪的,偶欧豪是马思纯的”。

  马思纯与欧豪两人因为拍摄电影《左耳》而结缘,剧中两人饰演情侣,有着一场大尺度的激情戏,而电影结束之后两人也多次被传戏假情真,成为了真正的情侣,正在甜蜜的交往之中,欧豪更是被拍到出入马思纯居住的小区,不过当时两人都否认了,不过关于两人交往的消息一直流传着。今年3月14日马思纯生日的时候,欧豪也十分罕见的通过微博送上了祝福,祝愿马思纯生日快乐,马思纯当时回复:“天天都快乐呗,欧先生”疑似正式公布恋情,但是圈内很多好友也祝福两人,恋情传闻被证实。

  这个7月,欧豪先后有3部影片上映,欧豪也发文记录了这3年来拍摄电影的心路历程,有心酸但是却收获良多,这让自己很感慨,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自己的电影。圈内很多好友也转发支持欧豪。而马思纯则是力挺男友,帮助欧豪尽心尽力的宣传,这也是两人少有的互动吗,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同时也羡慕两人之间的爱情,低调且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