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黎《醉玲珑》今日开播 莲妃讲述深宫悲情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09:3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唐丽君担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任海涛执导,陈伟霆、刘诗诗、曾黎、刘奕君等主演的双时空奇幻烈恋巨制电视剧《醉玲珑》今日起将在东方卫视每周四、周五22点浓情献映。剧中曾黎饰演的莲妃是元凌(陈伟霆 饰)的母后,天帝(刘奕君 饰)的爱妃,端庄大气的她将在深宫中展开一段隐忍悲情的故事。

曾黎《醉玲珑》饰莲妃
 

  《醉玲珑》讲述了明君元凌与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双时空爱恋故事,曾黎在剧中饰演的莲妃是四皇子元凌的母亲、天帝的爱妃,三个人表面上看起来是一家人,但是在风平浪静的背后却又是另一番风起云涌。莲妃几经朝代的易主,对于深宫的波涛汹涌自是心中有数,饱经沧桑的她眉宇间有着化不开的阴郁,然而爱之深,恨之切,时光韶韶间爱恨早已不分明,情深缘浅终难平。剧中莲妃的扮相令人十分惊艳,本就长相大气的曾黎穿起繁复的宫装来更多出了几分高贵,挥之不去的忧愁与隐忍让她看起来心事重重,久居深宫的莲妃身上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让人既好奇又期待。

曾黎饰莲妃
 

  曾黎生活中话不多,很安静,自身干净透明的气质深受身边的工作人员与合作演员的喜爱,她看起来高贵但却平易近人,微笑起来的样子沁人心脾,直温暖到人的心里。虽然在微博上调侃《醉玲珑》是“避暑良方”,但是对于所饰演的性格复杂的莲妃,曾黎也是慢慢深究、细细品味过的,力求给书迷、观众展现出一个出色的、饱满的人物形象,这种不断追求自己目标的性格也与剧中的莲妃有一丝契合。

  莲妃与元凌、天帝之间的故事看起来十分复杂,但是终究都逃不过一个“情”字,是爱情,是亲情,还是无情?今晚十点《醉玲珑》莲妃为您讲述深宫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