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牌投资人》今日开播 许榕真开挂生“怼”张俪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13:0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彭学军执导,杨旭文、张俪、袁成杰、陈龙、许榕真、高曙光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牌投资人》将在今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据悉电视剧《金牌投资人》是国内首部聚焦投资金融业的“职场爱情攻防手册”,改编自作家龙在宇同名小说,由芒果影视、博集影业、稻田影视联合出品,讲述了不同阶层的投资人,在瞬息万变的投资市场中不断“修炼”自我的青春职场故事。

许榕真剧照 (1)
 

  剧中,苏太(许榕真饰)是一位典型“护犊子”的富家太太,和苏牧(高曙光饰)是一对夫妻,育有一儿苏浩(郭晓然饰),苏太对儿子宠爱有加,一家人和睦平静。然而苏晋(张俪饰)的出现,无疑是一颗炸弹,苏太(许榕真饰)只要面对苏晋(张俪饰)就歇斯底里,酸话连篇,生怼苏晋,气氛掉到冰点。至于俩人为何一见面就剑拔弩张,锁定今晚湖南卫视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

许榕真剧照 (2)
许榕真剧照 (3)
 

  《金牌投资人》高水准的制作班底,实力派戏骨的演技碰撞与跌宕起伏的叙事节奏共同发力,相信该剧会开启金融行业剧的新风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