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助阵《了不起的孩子》 “谢飞机”尬舞拉丁小胖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6 08:3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热,从南到北都被高温笼罩,所以江苏卫视本周日晚20:30播出的《了不起的孩子》,就顺势推出了“清凉一夏”特辑。陈妍希刚出场就被小朋友头上的小龙女特制鸡腿发箍逗得大笑,还让孟非也戴上了发箍,头顶两个烤鸡腿的孟爷爷看着确实特别有清凉消暑的感觉!而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凭借表情包走红的谢飞机,也将在舞台上和另一位拉丁激情尬舞。

孟非与两位小胖

  谢飞机VS拉丁小胖 谁才是移动表情包!

  谢飞机是《乡村爱情》里最讨人喜欢的孩子,可以说浑身是戏,一截图就是一个表情包。扮演谢飞机的曹桐睿作为著名的戏精小胖,在《了不起的孩子》里遇上了旗鼓相当的对手——拉丁小胖何雄飞。

  有人说小胖们都是天生的开心果,何雄飞和曹桐睿身体力行地证明了这一点,无论是曹桐睿十足夸张颜艺满分的“我太伤心了”,还是何雄飞自嘲“跳拉丁舞本来是为了减肥,结果从九十斤涨到一百四”的表情,都让场上场下笑得喘不过气来。两位活宝小胖斗完嘴,一言不合又开始尬舞,不管是谢飞机呆萌的可爱表情,还是拉丁小胖极其夸张的尬舞表情,都让现场陷入了高潮。两个小胖用自己的freestyle彻底征服了观众,最后俩人还合作了一段水准很高的拉丁舞,证明了胖子一样可以很灵活!

凯里飞轮海

  凯里“飞轮海”:苗侗汉族齐上阵,美食攻势征服全场

  “飞轮海”组合里最小的成员是个女孩,叫齐雨昕,只有六岁半,最大的乐人榛已经在北京和长沙的平衡车比赛中取得过好名次。出场环节中四个小孩毫不怕生,先是踩着“风火轮”一样的平衡车上场卷起一阵旋风,让孟爷爷看得目瞪口呆,接着又嘴甜地称呼谢依霖和陈妍希“阿蕾”,就是苗语里美女的意思,两位美女笑得合不拢嘴,而夏日炎炎里给每人送上一碗酸汤更是刷足了好感度。

  等到表演的时候,几个孩子自信而娴熟地展示了很多高难度动作,不管是跷跷板还是下台阶,都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还有各种集体造型,让观众们惊艳于平衡轮的动作难度的同时,也对这几个孩子的运动能力击节赞叹。

孟非与火娃

  火娃何辉凡天赋异禀,大冬天只穿纸尿裤惬意玩耍

  何辉凡是目前为止《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中最小的选手,连话还说不清楚,上场时只穿了件纸尿裤。在VCR里更是冬天也不肯穿衣服,在别人穿着羽绒服的时候仍然赤着上身只穿纸尿裤。陈妍希和谢依霖怕小朋友会冻着,合作给火娃套上了一件小T恤,结果何辉凡热得差点把纸尿裤都扯下来。在节目组专门打造的接近零度的小屋里,不管是摄像还是两位美女嘉宾都冻得瑟瑟发抖,即使身穿军大衣也坚持不住,小火娃却玩得开心极了,一点也不觉得冷,最后还恋恋不舍,迟迟不愿意从小屋里出来。

  节目请来的医生现场也对火娃做了相应的检查,发现何辉凡体温和其他数据一切正常,看来只能解释为个人体质问题了!火娃的妈妈更表示:只要孩子健康活泼不感冒,不爱穿衣服不是什么大事!

日本极限运动BMX兄弟

日本极限运动BMX兄弟接受孟非访问

  永不言败 挑战极限运动的日本兄弟

  来自日本的两兄弟把小轮车玩得出神入化,还艺高人胆大地从谢依霖的身上凌空飞越过去,节目组特别在录影棚里为他们搭建了标准的U形弯道,让兄弟俩把现场变成了极限运动的展示现场,更有空中扭把、转向等标准表演动作。小轮车作为极限运动的一种,需要大量刻苦的练习,现场孟非注意到弟弟手肘上还有练习时被磕碰出来的淤青,可弟弟毫不在意,表示这都不算什么,兄弟俩互相扶持,互相激励的感情令人为之动容。而在现场挑战高难度动作时,弟弟由于有点紧张,现场一连失误了三次,不服输的个性让他还哭了鼻子,但在哥哥的鼓励之下,他含泪第四次站在了挑战台上,最终他能挑战成功吗?

孟非现场搞怪模仿陈妍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