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孩子》霸占话题榜 “谢飞机”尬舞遇劲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8: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二季一开播就引来好评如潮的《了不起的孩子》,第二期的阵容可谓空前扎实,共有九个孩子分四组出场:其中既有由苗、汉、侗族的四个孩子跨民族组成的“飞轮海”组合;也有来自日本的亲生兄弟;还有体重加起来近三百斤的两个小胖;唯一单独出场的“火娃”是目前为止《了不起的孩子》中年龄最小的,刚刚两岁。节目视频网累计点击量突破4500万,而微博主话题阅读量也是升至2.5亿,讨论量也持续上升到96.7万,霸占综艺榜和总榜双料TOP1!本期播出之后,观众和网友们在被孩子们的才艺震惊的同时,也对节目导演组提出了问题:到底从哪儿找来的这么多逆天的孩子?我家孩子能不能上节目?
 

孟非搞怪模仿陈妍希
 
拉丁小胖与谢飞机尬舞
 

  “小胖组合”重量级来袭 一言不合斗嘴又尬舞

  第二期播出后,#谢飞机遇上拉丁小胖#微博话题迅速登上热搜,虽然其他孩子也很抢眼,但这期节目里讨论度最高的还要数曹桐睿和何雄飞这对开心小胖了!曹桐睿是《乡村爱情故事》里的著名表情包担当和卖萌NO.1谢飞机的扮演者,在剧中每个表情每个动作都浑身是戏,这次出场VCR就先声夺人,笑得人肚子疼。比曹桐睿还要胖上一圈的何雄飞来自洛阳,特长是拉丁舞,众所周知拉丁舞需要全身肌肉的协调性和力量感,何雄飞跳舞的时候连脸上的肌肉也跟着一起运动,颜艺之精彩让谢依霖也甘拜下风。这两个小胖天生就具有幽默细胞,曹桐睿开口就是梗,何雄飞更是自嘲道:“我开始跳拉丁舞是因为老师说跳拉丁能减肥,当时我九十斤,现在我一百四。”这句话也被无数的网友做成了表情包。

孟非与两位小胖
 

  两个小胖都觉得自己是小胖界最帅的,帅哥界最逗的,段子手界最胖的,互不相让唇枪舌剑的battle非常了不起,可以直接拉去参加嘻哈比赛。在斗嘴不分胜负之后他们又开始尬舞,两个灵活的小胖在台上把街舞和拉丁都跳得有模有样,观众纷纷表示小胖们身上的不是肥肉而是才华!最后两个小胖赢得了全场最多的掌声和笑声,网友留言里也有人说打算送自己家的小胖去跳舞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像何雄飞一样反而胖了五十斤。

孟非面对失控火娃一度抓狂
 

  看了他再也不敢说不怕冷! “火娃”生理机能正常却无惧寒冷

  火娃何辉凡只穿着纸尿裤就出场的画面喜感十足,全场观众都笑翻了,才两岁的他话还说不全,不管孟非问什么只有一个“鹅”字回答。据了解,火娃自大半年前开始就一直不穿衣服,在长沙两三度阴冷阴冷的冬天里照样光着身子出门玩耍,和周围大人小孩羽绒服毛衣的装束形成了鲜明对比。为了现场展示火娃的超能力,节目组特别搭建了温度保持在零上两度左右的“冰屋”,陈妍希虽然坦白承认自己是个非常怕冷的人,但仍然全程陪伴着火娃在“冰屋”里玩耍,穿着厚厚军大衣的陈妍希和只穿了件小T恤的火娃相映成趣,前者冻得直打哆嗦,后者玩得欢天喜地,让人感叹火娃确实奇妙。

  节目组特别请来的医生表示,何辉凡的体温和其他生命指征完全正常,身高体重等指标也完全符合年龄,至于为什么不怕冷可能是个体差异问题,只要身体机能没有其他异常就好。而“火娃”的特异身体构造也在网络上引起了深度探讨,不仅有网友感叹“看了他我再也不敢说不怕冷了”,更是有学医的同学表示,“医学史上确实有记载过,但这样生理机能完全正常的火人确实极其罕见”。

凯里飞轮海
 

  “飞轮海”和日本的小轮车兄弟 把轮子玩出花样来

  “飞轮海”组合来自贵州凯里,四个孩子里乐人榛和龚宇轩是苗族,肖泽霖是汉族,最小的齐雨昕是只有六岁半的侗族女孩。他们擅长的平衡轮兼具技巧和速度,目前还比较小众,需要具备极强的平衡感,柔韧性,以及体能,节目中四个孩子先后表演了一字队形,上坡和下台阶,还有过跷跷板的花样骑行,齐雨昕还和队友们一起完成了叠罗汉的高难度技术动作,在完成动作的时候更是险些失手,谢依霖和陈妍希都大惊失色,但齐雨昕以顽强的毅力补救成功,在急速旋转的两位队友腿上牢牢站住,令观众惊叹。

日本极限运动兄弟场上表现
 

  此外,来自日本的BMX兄弟把极限运动小轮车练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虽然由于场地条件所限无法完全施展,但U型弯加空中扭把,还有原地360度的跳转都让人目眩神迷。这对兄弟从四五岁开始就开始练习小轮车,每天都要做几个小时的刻苦练习,还得过不少奖项,两个萌萌的小正太一本正经满脸认真地说着“我一定会超过哥哥的”“弟弟有进步我很开心”这样的话,还真是让人萌得一脸血呢!而他们不服输的劲头更是折服了无数观众!

  【温馨提示】:《了不起的孩子》江苏卫视每周日晚20:30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