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仪伟在《魅力中国城》自曝“背锅侠”往事 林更新有对手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3:2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楚乔传》持续热播,收视成绩十分亮眼。而在剧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却一直遭到好兄弟燕洵和女主角楚乔的误解,还遭到皇帝的猜忌,频频背锅,让众多网友大呼心疼“背锅玥”。而在《魅力中国城》的舞台上,又出现了一个娱乐圈“背锅侠”——刘仪伟,他在节目中曝出自己曾当过千里“背锅侠”,不过这个“锅”可是真的锅!

刘仪伟曾千里迢迢从林芝 “背锅”回家
 

  《魅力中国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观正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该节目由32个城市的主政者带队,通过美景、美食、美秀三个方面带领观众领略城市的大好河山。不仅如此,节目中还有历史学者蒙曼、商界名人董明珠、明星戴军、美食专家刘仪伟分别从文化、产业、旅游体验、美食四个方向对城市进行点评。

林芝美食石锅鸡味道鲜美、食材讲究

  刘仪伟变石锅代言人 千里迢迢背“锅”回家

  本期《魅力中国城》竞演城市是林芝和通化。而著名美食节目主持人刘仪伟不仅去过林芝还被林芝美食吸引,千里迢迢地从林芝带了一口“锅”回家。听说过带吃的,带衣服的,但第一次听说带“锅”回家的,而且这个人还是吃遍天下美食名主持人!这说出来都不能让人相信!不过这可是真的。在城市味道环节林芝带来了“石锅鸡”这道当地的名菜。瞬间激活了刘仪伟的记忆,他说:“对林芝和西藏的美食,我还是比较熟悉,最喜欢吃的就是石锅鸡,而且我还曾经从林芝带回一个石锅回去。”一般美食节目主持人都是只会吃不会做,主持人陈伟鸿对刘仪伟能成功做出来“石锅鸡”感到怀疑,“自己做成了吗关键?”刘仪伟随即帅气回应:“做成了”。看来刘仪伟美食专家的名号真不是白来的!

  随后刘仪伟凭借自己对这个石锅的了解在现场就讲解了起来,俨然是一副林芝石锅代言人的模样,“其实它那个锅很重要,水很重要,你能有了这个锅,有了这个水,调味上加的那个佐料多少没有关系,加的中草药多少也没有关系,你可以用它来做鸡,也可以用它来做鸭,也可以用它来做猪肉,做什么都可以,关键那个锅好。”刘仪伟不愧是美食节目主持人,对石锅的了解获得了来自林芝的贡布姐妹称赞,说刘仪伟是个行家,非常专业。

董明珠表示回去一定要把电石锅转换成生产力

  董明珠灵感缪斯刘仪伟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刘仪伟对林芝石锅的喜爱渗透到方方面面,把石锅摸得透透的,还说与一位企业家探讨过这个事情,说能不能够用这个做石锅的材料做电饭煲的内胆,或者做一个电的石锅。刘仪伟刚一说完,董明珠这个实业企业家像“狼看到猎物”一样,眼睛都“绿”了。当即表示回去一定要把这个转换成生产力,“只要是我认为对人们生活有好处的事情,我们有能力我们就会去”。看来这一次刘仪伟充当了董明珠的缪斯,或许不久后就能在卖场看到格力石胆电饭煲。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7月21日,本周五晚7:00在央视二套播出的《魅力中国城》第二期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