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前半生》闺蜜开撕 唐晶朋友圈泄愤公开贺涵和子君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09:2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该剧已经到了剧情高潮的阶段,唐晶从凌玲那里得知了贺涵和子君的关系,这让唐晶十分气愤,并且在朋友圈公开了贺涵和子君的关系,闺蜜两人正式开撕!

  十分有心计的凌玲与唐晶见面了,她点明了贺涵和子君之间的关系,这让唐晶不敢相信,自己的好友和自己的男友在一起了,人生真的就像一场戏一样。唐晶旁敲侧击的询问子君与贺涵之间的关系,她开始怀疑两个人,于是借着工作的由头三个人一起吃饭。在饭桌上,唐晶表示自己的一个好朋友即将到上海来,想要介绍他和子君认识,这个人在去年离婚了,现在是单身,这让贺涵有些不舒服,而子君表示自己目前这样挺好的,不着急结婚。当子君知道唐晶已经在怀疑自己和贺涵的时候,子君很怕,她怕失去唐晶这个好朋友,于是她表示要远离唐晶和贺涵,并且让贺涵尽快和唐晶结婚。

我的前半生

靳东

  而子君的妈妈则是却子君要抓住机会,子君表示唐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自己不能这样做,子君和唐晶保证自己会和贺涵断绝一起联系,希望唐晶不要误会,而唐晶则表示如果子君再多说一个字,自己就会把她和贺涵的好事告诉所有人,闺蜜之间正式开撕。而之后唐晶则是辞职并且跳槽到星辰,她想要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唐晶最终还是通过朋友圈公开了这件事:“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人生如戏,好自为之。”究竟接下来唐晶和子君之间会发生哪些故事,子君与贺涵又会做出怎么样的选择,让观众们感到好奇。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播出以来受到了巨大的关注,没有任何流量担当,邀请了很多演技派出演,真实的故事情节,让观众们产生共鸣,播出之后获得了好评,收视率也一路高涨,已经破2,之后的剧情更是让人期待感倍增!同时该剧也引发了大量网友的热议,出现了诸如“假如你是罗子君,你会喜欢贺涵吗?”、“贺涵和子君两人到底有没有错?”、“最好的闺蜜和十分喜欢的人,你会选择哪一边”等等,热度也是居高不下的,成为了2017年爆款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