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巨星吴京被歌手关喆撂倒 亿年溶洞上演浪漫童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7 02:3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发吧爱情》吴京关喆正面对决
 

  日前,在浙江卫视即将播出的第八集明星夫妻户外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中,四对夫妻迎来了两组踢馆嘉宾关喆索菲娅夫妇和齐溪宋宁夫妇,功夫巨星吴京竟不敌歌手关喆,遭遇惨败。游戏环节中的两人均是正面交锋。因自己有功夫底子,在对攻时略显拘谨,竟连续两次被歌手关喆撂倒在地。

  功夫巨星遭遇两连败 被歌手关喆撂倒在地

  经历过爱情卧底的考验之后,郭京飞夫妇和范文芳夫妇终于回到自己的组队中,六组明星夫妻被再次分为两组,由李承铉戚薇夫妇、吴京谢楠夫妇、李铭顺范文芳夫妇组成的红队,对抗由郭京飞鲍莉夫妇、齐溪宋宁夫妇、关喆索菲娅夫妇组成的蓝队。在游戏一开始,有着功夫底子的吴京就被蓝方队长关喆认为是头号“敌人”,因此关喆将主要防守对象放在了吴京身上。自幼习武的吴京,生怕失手伤到对方,在抵抗进攻时显得稍有拘谨。而根本没想到自己会赢的关喆,在第一次交锋中,就将吴京直接撂倒在地,出人意料竟拿下百战百胜的战神吴京。

  在终极对决中,又是只剩下了冤家路窄的吴京谢楠夫妇和关喆索菲娅夫妇,拥有绝对优势的吴京,主动放弃能够决定胜负的技能卡,准备和关喆来一场“公平”的对决,却在“混战”中再次被身材高大的关喆撂倒在地。

  关喆跪献亿年溶洞浪漫童话  索菲娅感动泪崩

  一片曾是沧海的神奇山景,一个存在了七亿年的地心之门,在不朽的岩壁见证下,一场终极浪漫即将开始。舞台上他是深情的王子,老婆身边他是拼命三郎,第一次迎接挑战就赢得了终极的童话,关喆凭借的不仅仅是运气。为了能够感谢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妻子索菲娅,积分一直落后的关喆不敢懈怠,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实现了梦想,在别有洞天的双河洞外,豪华的浪漫神话现场堪比演唱会。关喆把对妻子讲述的童话故事变成了现实,精心准备的礼物再次让索菲娅重回新婚的喜悦。索菲娅感动落泪,哽咽道:“你是上帝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有你就够了”。

  吴京究竟如何被撂倒?亿年溶洞外,深情款款的关喆到底会给索菲娅营造什么样的终极浪漫呢?锁定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