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热播 阮圣文冲锋陷阵护赵丽颖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0:2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根据超人气网络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主要讲述了战乱年代中,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赵丽颖饰),在协助建立新政权的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以及爱情的故事。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阮圣文所饰演的将军贺萧在红川一役当中同时失去了父亲和兄弟,悲痛之中却仍要面对袍泽遗孀的痛哭和质问。面对同袍留下的孤儿寡女,阮圣文眼神沉痛演技溢出,萧索背影更是引人动容,一时引发关注。

贺萧将军
阮圣文
 

  同进退,共生死! 阮圣文舍命护乔浴血奋战

  在最近播出的内容中,阮圣文率领秀丽军跟随楚乔守卫红川城。面对与魏军之间悬殊的敌我差距,阮圣文丝毫不露怯意,浴血奋战护在楚乔身旁,提刀相伴力挽狂澜,不离不弃的陪伴既是对赵丽颖“带你们回家”的感恩,更是一份赤诚的忠心。对此,不少网友为他留言,赞他对楚乔是“同进退,共生死”,忠义血性男儿当如是。

阮圣文饰演贺萧
 

  丧友丧父重拾心情 阮圣文感恩剧组引赞誉

  历经守城一役,红川城中元气大伤,而阮圣文也因兄弟和父亲的死,而陷入了别离的阴影当中。剧中,秀丽军将士葛奇战死沙场,作为军中将领,阮圣文来到葛奇家中通报死讯。面对袍泽留下孤儿寡母的疑问以及眼泪,阮圣文无言以对,默然离去,而另一方面,他一言不发整理故去父亲留下店面的身影则更是令人心疼,引得不少粉丝为他加油鼓劲。对此,阮圣文在他的微博表示:“每一次呈现的精彩瞬间,都是背后声嘶力竭的付出!虽然拍摄的是现场排演,但更值得在意的应当是画面背后的声音!你们看到的几分钟,是我努力的几天,谢谢幕后所有人的努力。”赢得网友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