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大结局 贺统领完美谢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0:2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完美落幕。该剧根据超人气网络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主要讲述了战乱年代中,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赵丽颖饰),在协助建立新政权的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以及爱情的故事。随着大结局的播出,由阮圣文所饰演的秀丽军将领贺萧也完美谢幕,引来众多粉丝的不舍,而与此同时,贺统领的新戏也将于明年播出,剧中他将饰演一名粗犷的日本武士,全新形象引人期待。

阮圣文《楚乔传》大结局
 

  亦兄亦友忠义两全 阮圣文完美谢幕“护乔”到底

  昨日,《楚乔传》顺利收官,在其中饰演了因曾向敌国大魏投降,而背负了“叛军”名号的燕北秀丽军将领贺萧(阮圣文饰),也完美完成了谢幕。剧中,一心忠于燕北的阮圣文曾多次用性命守护燕洵(窦骁饰)安全,却始终受到后者猜忌,屡次徘徊于生死边缘,最终,他带领着秀丽军将士投到了为人正直的楚乔麾下,渐渐成长为了她纵横天下的一支中坚力量。在与楚乔的相处之中,阮圣文始终扮演着一个亦兄亦友的角色,他在战场上将赵丽颖当做英雄一般敬仰,又在生活中把她当做妹妹一样心疼,自始至终坚定“护乔”,守护身影令网友点赞。

阮圣文饰演贺萧
阮圣文饰演将军贺萧
 

  从耿直将军到粗犷武士 阮圣文新戏或于明年播出

  从2015年的《花千骨》到刚刚落下帷幕的《楚乔传》,近几年来阮圣文在演技上的进步是观众们有目共睹的。而随着贺萧的谢幕,据传阮圣文参与的新戏《新龙门客栈》或将于明年登上荧幕。在这部剧中,阮圣文扮演了日本武士武田小次郎。从日前流出的剧照来看,阮圣文仍旧延续了他的硬汉风格,粗犷性感的扮相让不少粉丝都发出尖叫。而新的人物在为阮圣文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必然会为他带来新的挑战,对此,不少网友都对阮圣文表示看好,他的粉丝们也纷纷为他留言:“老大,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