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田凉介主演《解忧杂货店》公开预告 9月23日温情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4:4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广木隆一导演执导,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的治愈系电影《解忧杂货店》日前确定9月23日上映,电影也于今日公开了一款长预告,引发关注。

解忧杂货店
 

  电影《解忧杂货店》由西田敏行、山田凉介、村上虹郎以及宽一郎等主演,西田敏行饰演杂货店老板浪矢爷爷,而山田凉介和村上虹郎以及宽一郎三人则是迷途青年三人组。电影中山田凉介饰演的敦也与其他两位好友做了坏事,为了不被警察抓到,三个人一起逃跑来到了一家古老的杂货店-浪矢杂货店,在这里遇到了一系列的神奇事件,他们发现杂货店的信箱之中有人投放了信件,他们怀着好奇心打开了这封信,发现居然是32年前寄往这里的,希望这里的主人能够帮助自己排忧解难,虽然三个人感到很荒唐也很害怕,但是三个人最终还是决定写一封回信,就这样2012年的世界和1980年的世界通过这样一个古老的信箱连接起来了。

  敦也他们给来信的人写了回信,来信的人又再次写信给他们,就这样敦也三个人帮助很多人解决了烦恼,通过与这些人的交流和沟通,一直以来都无所事事的敦也也明白了人生的一些道理,他的内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切都在悄然的改变着,而这一切又都是命中注定的……

  在公开的预告中,电影中很多场景与原著中的十分贴近,还原度很高,让网友们表示很满意,同时演员们的选角也很符合原著,很多书粉也感到很适合,果然不同凡响,很多人表示这样高的还原度让人感动的想哭。山田凉介与西田敏行这样的老少搭档也充满着吸引力,让人对该电影期待值倍增。目前,电影确定将会在9月23日上映,究竟电影是如何讲述解忧杂货店的故事的,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