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曝终极海报 山田凉介携手西田敏行开启暖心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08:5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本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即将于2月2日在全国院线上映,电影自宣布定档以来热度就一路飙升,猫眼想看指数高达5万人以上。今日片方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充满着温馨的氛围,日式清新的画面色彩美轮美奂,突出了电影暖心治愈的特色。在神秘的浪矢杂货店下各位主人公将带给我们怎样的奇幻故事值得期待,一场治愈之旅正悄然开启。

  终极海报全员亮相 东野圭吾热门IP呈现冬日温情

终极海报1
 

  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发生故事的浪矢杂货店处于夕阳的余晖之中,画面非常真实,细腻,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山田凉介饰演的迷茫少年矢口眉头紧锁,似有心事。西田敏行饰演的浪矢爷爷则头倚着手臂,面露微笑。两人截然不同的神情形成鲜明对比,不同时代的两人将会有怎样的命运纠葛令人期待。整幅海报色调温暖,仿佛将记忆重新拉回令人怀念的解忧杂货店中。影片里信件温暖传递,在时光的治愈下,那些神秘的故事,随着剧情逐渐铺展开,相信最后会有一个令人感动的结局。

  人气火爆领衔寒假档 暖心之作受观众期待

麻生幸平1
歌手小芹1
浪矢爷爷1
小林翔太1
 

  东野圭吾的奇幻温情小说《解忧杂货店》自2012年发行以来一直是畅销榜上的热门作品,在日本国内曾三次被改编成舞台剧。这样一个热门IP改编的电影终于在今冬登上中国大银幕。《解忧杂货店》不仅在日本人气火爆,在国内也拥有大批书迷。自电影定档以来,网络热度居高不下,接连几日占据微博热搜排行榜,“毒舌”及多位微博大V纷纷推荐该片,也引来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书本里的故事就像一根看不见的线把人物都串联起来,两个时空的内容在最后交织在一起。希望到时看电影能让我想起看原著的那份感动。”“原著相当棒!超感人,从头哭到尾,每个故事都很精彩,期待在国内看到这部暖心之作。”电影以信件作为载体,演绎人生百态,被赞是老少皆宜、携家带口齐聚影院享受温情的不二之选。

  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根据日本第一悬疑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奇幻温情小说《解忧杂货店》改编而成,故事讲述三个少年做了坏事躲在已经废弃的杂货店,结果偶然发现了杂货店邮箱里有一些寄给杂货店老板的信,而这些信居然都来自32年前。那一夜,也成为了改变他们人生的“奇迹”一夜。影片将于2018年2月2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