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田凉介主演《浪矢解忧杂货店》内地正式定档 2018年2月2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13: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田凉介主演的治愈系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日前确定引进内地,并且定档2018年2月2日上映。

日版《解忧杂货店》

  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日前确定引进并且宣布了定档日期,将会在2月2日与大家见面,这部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的日本本土电影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感觉,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为了区分和之前上映的中国版《解忧杂货店》该电影也改名为《浪矢解忧杂货店》。

  之前,中国内地也拍摄了同名电影,并且由韩杰执导,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领衔主演,成龙、秦昊、郝蕾、李鸿其、陈都灵等人特别出演,故事依旧讲述的是一家名为“解忧杂货店”的不可思议小店,人们只要在晚上把他们的烦恼写在信上然后丢进铁卷门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取得解答信的故事,不过中国版将原著故事中的三个男孩改编成了两男一女的搭档,这也是十分新鲜的。这一个小鲜肉和小花旦盛行的时代,这样的选角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当红偶像太多,难免会被人吐槽演技,不过幸好故事的寓意还在,因此这部电影在一部分人看来还是很好的,至少东野圭吾书中的中心思想没有改变,依旧是让人看到会感到很温馨的一部电影。

中国版《解忧杂货店》

  而中国版在拍摄之前就已经和日本版作比较了,日版邀请了同样是青年演员的山田凉介主演,山田凉介是偶像组合出身,但是很小就出道了,国民知名度和认知度很高,况且长相很帅气,出演敦也这个角色也让人很满意,老戏骨西田敏行饰演浪矢爷爷,两人的搭档可谓是十分默契,电影在2017年9月23日上映,观众们反响很好,山田凉介和西田敏行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感动,很多人都表示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电影让人感动的流泪,没有太多的波折,传统的日剧风格,但是就是这样的平淡和日常,却让观众们表示情不自禁的流泪,温馨治愈系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是真正意义上的“解忧杂货店”。

  日前,日版《浪矢解忧杂货店》发布了中文版预告,正式定档2月2日上映,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影院感受不一样的“解忧杂货店”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