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战狼2》票房3天破7亿 动作战争场面燃爆暑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0 11:2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吴京执导的3D动作电影《战狼2》已经在7月28日正式上映了,该片上映仅3天票房就已经突破7个亿,而且观众们对于电影的评价也十分好,被称赞是最好的征兵宣传片。

战狼
《战狼2》破7亿
 

  《战狼2》是2015年上映的电影《战狼》的第二部,依旧是由吴京自导自演的一部动作片,主要讲述的是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和非洲国家一起抗战的故事。此前吴京也曾表示拍摄《战狼2》的时候自己差一点没命,真的是拿命再拼,为的就是希望给大家奉献一部好的片子,事实证明吴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战狼2》不仅在票房成绩上喜人,口碑也是十分好的,目前豆瓣评分7.5,是暑期这段时间上映的电影评价最好的一部影片。观众们对于影片中的动作战争场面也十分不能满意,场景很真实,坦克炮弹的运用甚至可以和好莱坞大片相媲美,虽然不及好莱坞大片,但是一直在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战狼》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就备受好评,当时撞上了《速度与激情7》但是《战狼》凭借着好口碑和热血的故事收获了5亿多的票房,有着前一部的加持,《战狼2》还没上映就备受关注,虽然经历了临时更换女主角等风波,不过观众们对《战狼2》的期待依旧很高,吴京和其他主演们为了电影的宣传也是尽心尽力,跑路演,影迷见面会等等,让人们看到了诚意,而电影上映之后,这部诚意满满的作品更是点燃了人们的热血与激情,燃爆了了这个暑期,真的是动作电影的又一次进步,让人热情澎湃。

  因为有着好口碑和诚意十足的战争场面,观众们对这部电影也十分买账,有些人甚至进行了二刷和三刷,上映短短几个小时就成功破亿,仅仅三天的时间就达到了7亿票房,超过了第一部的总票房,而目前《战狼2》还在热映之中,人们的热情未减丝毫,业内人士预测,《战狼2》票房有望达到20亿,是国产电影的又一大票房奇迹。

  吴京表示拍摄电影的时候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观众们的反馈和评价自己也是很欣慰的,努力付出就值得了,同时吴京还表示很希望大家多提意见,这样自己才有动力更好的制作《战狼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