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2》 上映85小时票房破10亿 超越《美人鱼》成华语片破十新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0:1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吴京执导的3D动作电影《战狼2》于7月27日8点上映,目前上映85小时,票房已经突破10亿大关,并且超越了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成为了华语片破十的新纪录,点燃了很多人的观影热情。

《战狼2》破10亿
战狼2海报
 

  据相关数据显示,由吴京自导自演的动作战争电影《战狼2》上映85小时之后票房已经突破了10亿大关,这比之前电影《美人鱼》突破10亿人民币所用的92小时还少了7个小时,成为了华语片最快破十亿的新纪录,创造了新的神话。而且观众们对于电影的评价十分高,很多观众表示电影很热血很燃情,是一部很走心的电影,很多观众也进行了2刷甚至3刷。

  《战狼》第一部的时候,虽然那个时候遇到了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不过《战狼1》也凭借着良好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以及真诚的表演获得了5亿多的票房,这也让吴京有了动力制作第二部。从确定只做到拍摄结束,《战狼2》用了整整两年的时间才和观众们见面,这一次的故事发生地在非洲,依旧是十分燃情让人热血沸腾的,这一次的战争场面比第一部的更加真实精彩,吴京自己也表示影片中利用了坦克进行漂移,亲自示范打戏的动作,让影片看来其更加真实,场面真的儿很震撼人心,看过电影的观众对这场戏印象十分深刻,称赞吴京的导演能力很好,掌控的恰到好处。

  除了让人难忘的动作战争场面之外,剧中演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吴京余男等人自然不用说。老戏骨吴刚这是第一次出演战争片,虽然年龄已经很大了,但是很多戏份都是亲力亲为的,动作戏份更是一气呵成,不愧是实力派,感染力真的很强;而影片中的张翰也很出彩,原本以为张翰只能出演霸道总裁,但是没想到演一个“熊孩子”也是表现很好的,几乎承包了全影片的笑点,观众们也表示张翰是一个亮点,对这一次张翰的表现评价很高。

  观众们称看完电影除了有感吴京的才能之外,还很自豪自己是一个中国人,大国实力的电影彰显的很完美,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话,简单粗暴又霸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