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热映 马天宇:一场酣畅淋漓的试炼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08:1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建军大业》正在热映,网上铺天盖地的影评真实感人,很多观众都真切的感受到了影片想要传达给大家的那种精神:“革命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无数的牺牲换来的”!而对于出演这部电影的演员马天宇来说,不仅仅是对生活的适时反思,更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试炼”。

马天宇《建军大业》冲锋陷阵
 

  电影《建军大业》的导演找到马天宇的时候,他在健身房锻炼,没有丝毫犹豫,就接下了这个角色。从提前进组进行军事化训练到现场奔跑跳跃在百余个炸点之中;从听到枪声会腿软,到训练有素的使用机枪不停扫射;从一向温声细语的说话到喊口令时声音大得吓到工作人员——这些改变只有熟悉他的人最深有体会。马天宇说:“观众看到的是战争的残酷和起义军的青春热血,而我要思考的是少年战士的蓬勃生气、对信仰的崇敬和不畏牺牲的精神。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没办法想象那时的年轻人是如何为了心中的信念,顽强的、毫无保留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对于我来说,这更是一次打破重塑的历险,一场酣畅淋漓的试炼!”

马天宇第一次演军人
认真打枪的马天宇
 

  《建军大业》正在热映,像马天宇一样的年轻演员们都抱着崇敬的心情、拿出了十二万分的努力去诠释那一位位革命先烈,就是想让现在的年轻人能够同他们一样不要忘记:“信仰不灭、青春不死,少年中国、与天不老,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