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血战湘江》双献礼之作 保剑锋诚意致敬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3:2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两部献礼建军90周年的影片在影院公映,一部是集齐半个娱乐圈的电影《建军大业》,一部是描述惨烈战争场面的新主流电影《血战湘江》,两部优秀的影片均是刻画民族英雄史诗巨篇,不仅票房大卖,口碑也是好评爆棚。保剑锋在两部影片中均有精彩的演绎,《建军大业》中霸气十足的谭平山,对其人来不偿命;《血战湘江》中铁血硬汉陈树湘,宁断肠不做敌方俘虏。保剑锋凭借精湛的演技,在两部影片中为观众呈现了两位有血骨的中华儿女。

保剑锋剧照
保剑锋剧照1
 

  《建军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系列之一,是献礼建军90周年的鸿篇巨制,甚至搬动了半个娱乐圈。

  影片中,保剑锋实力诠释了民主革命家谭平山,标志性的民国中山装,稳重大气,蓄起胡须之后,人物形象更加的丰满。在网上流传的一段短视频中,谭平山(保剑锋饰)在与大家商讨重要事宜,声音洪亮,霸气十足,实力怒怼立场不同之人。“原来我儒雅的保叔还有如此噎人的功力,也是厉害了!“网友留言笑称。

保剑锋剧照2
保剑锋剧照3
 

  影片《血战湘江》的战争场面全部是演员现场真实拍摄,有近万名战士真实参演,2吨TNT炸药、80吨汽油,只为展现“湘江一战”的战争实况,堪称良心之作。影片中炮火连天、血流成河、残肢散落一地,阴暗灰沉的色调、快节奏的剪辑配合宏大的战争背景将战役的紧张与刺激程度放大到了极致。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场面太震撼,仿佛身历其境般的体验。保剑锋在采访中也表示:我看了有7、8遍,每看一遍感受都不相同,但同样都很震撼。相信每个来观影的人都能再影片中找到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保剑锋剧照4
保剑锋剧照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