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白宇演技受肯定 蔡晴川泪点担当引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0:3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献礼建军九十周年的历史巨制电影《建军大业》仍在火热上映中,历史事件、历史人物、扮演者等均引起了观众及网友的热议。而在“三河坝战役”中,蔡晴川的扮演者白宇也受到了诸多关注,同时也受到了“泪点担当”、“演技圈粉”等多种好评。

《建军大业》白宇
 

  曾出演《美人为馅》、《少帅》、《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影视作品受到关注的演员白宇,被粉丝们评为“换角即换脸”。此次白宇在《建军大业》中饰演的蔡晴川,为片中的泪点及爆点担当,在三河坝战役中,无论是喊出“我留下”时的隐忍与决绝,亦或是遵从上级命令时的崇敬与坚决,眼神及面部表情都十分到位且具感染力,众多观众都为其所感动,刘伟强导演也对他的表演表达了肯定:“白宇演的蔡晴川是死守三河坝的一位军官,他的文戏也演得很好,跟陈毅告别时”

白宇饰演蔡晴川
 

  据悉,由演员白宇主演的《镇魂》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尤其主演的《忽而今夏》仍在拍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