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威翰携“天天有喜”原班人马助威《魅力中国城》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0:5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魅力中国城》重庆合川站的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电眼少年陈威翰携“天天有喜”一行原班人马受邀来到重庆合川,为合川拉票助威。

陈威翰拉票 (1)
陈威翰拉票 (2)
 

  此次“天天有喜”重聚重庆合川,是受到《魅力中国城》栏目组的邀请,为参加魅力城市PK的合川加油助威。陈威翰、刘庭羽、陆昱霖、卓煜茜等再续“天天”前缘,走访商场车站,观光古街美景,真正的走近合川,融入这座民风热情淳朴,环境舒适的魅力之城。陈威翰白T恤、棒球帽的清新风格,为夏日火热的合川街头带来一份新鲜的活力,与志愿者们一起走上街头,讲述自己与合川的不解之缘,舞动来往的游客行人为合川投出爱的一票。

陈威翰写真
天天有喜助威合川
 

  陈威翰因《兔儿神弄姻缘》、《深宫谍影》、《唐宫燕》《天天有喜》等大热剧里惊艳的表现而圈粉无数,此次活动“威威”陈威翰更是展现出了亲和暖男的一面,路遇粉丝亲切合影,还悉心为拉票的志愿者们扇风、送水,看得粉丝们直呼“威威你是来拉票的还是来撩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