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林书豪互动活久见 相约运动季以球会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09:4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日,鹿晗与NBA著名华裔球星林书豪在社交网络上首次互动,引起娱乐圈和体育圈的跨次元广泛讨论。

鹿晗打篮球
鹿晗运动季主海报
 

  林书豪发布微博称:“我在参加鹿晗运动季,天天练篮球。你们呢?”并@鹿晗,随后鹿晗开玩笑转发“这么巧,我也在参加鹿晗运动季”。随即网友发现两人的微博帐号已是“互相关注”状态,此前鹿晗还曾得到过偶像C罗录制的生日祝福ID、收获点赞,还曾与梅西互动,此次轮到NBA球星,堪称“追星赢家”!

鹿晗林书豪互动
鹿晗运动季第一周海报
 

  据悉,2017鹿晗运动季已于7月31日正式回归,依旧将持续7周,号召大家一起运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