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2》定档8.7 白澍蔡文静李川甜虐成迷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09:4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总制片人,方仿妨担任制片人,邓科执导,白澍、蔡文静、李川领衔主演,梁洁、于蓓蓓、梁浩、陈锦昀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自开播以来口碑爆棚,以豆瓣评分最高8.0的成绩喜获肯定。随着第一季完结,结尾处留下的悬念吊足胃口,引发网友猜想无数。在观众的热切期盼下,该剧第二季将于8月7号晚8点,于腾讯视频强势回归,独家上线。今日,该剧曝光了恋爱贩售机版海报,妙趣横生的设计风格与三人复杂的感情关系相映成趣。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曝贩售机版海报
 

  人形恋爱贩售机画风欢脱 恋爱教科书全民期待

  本次曝光的海报,创意性地使用人形恋爱贩售机概念,采用漫画与真人结合,完美呈现剧中脑洞清奇的2.5次元日漫风格,将剧中三人离奇、欢脱的三角情感纠葛,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一季中,草食系铁直宅男阿宅(白澍饰)经过与精分机器人女友夏娃(蔡文静饰)、零差评机器男友亚当(李川饰)曲折跌宕、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后,分别对两人产生异样情感,当两个机器人再次被放入恋爱贩售机中,阿宅对于谁去谁留情陷两难。

阿宅(白澍饰)望天幻想
阿宅夏娃亚当相依为伴
 

  在剧中,阿宅与夏娃、亚当的循环三角恋是全剧最大看点。剧中“共筑爱巢”、“将全世界送你”、“接吻是人类的社交礼仪”等表白情节更是被观众奉为“恋爱教科书”,撩得无数网友争相模仿。“宠妃”梁洁也在剧中有惊艳表现,她饰演感觉全世界都爱自己的傲娇小公举,承包本剧笑点,反差性格让网友大呼惊艳。据悉,自开播以来,《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一季口碑爆棚,剧情高能、制作精良、演技在线,更是在《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的网友评论中高频次出现。随着第一季完结,结尾处留下的悬念吊足胃口,引发网友猜想无数。开播前,就有众多网友开脑洞预测第二季走向,还有无数网友组成催更小分队坐等第二季,全民翘首期盼。

阿宅与亚当深情对视
夏娃(蔡文静饰)浇花
 

  蔡文静自带蜜汁CP体质超百搭 三人关系甜虐成迷

  据悉,《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无厘头欢脱的“扎心式虐狗”风格,在第一季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蔡文静除了饰演风靡全校的动漫社女神肖佩妮她还首次触电奇幻科技风饰演了一个有着多重人格的“精分女友”夏娃。从肤白貌美的小白兔、霸气侧漏的女武神,到心机腹黑女和圣母白莲花,每一种人格都自带火花,让人惊艳。蔡文静本身更是自带蜜汁CP体质,和白澍、李川排列组合成CP。在看完第一季后,很多网友表示,不如第二季就3个人生活在一起吧。据悉,这一季,她将扔掉助攻人设,对亚当发起凶猛攻势,将这场三角恋的矛盾关系再次推至顶峰。可见《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誓要将反套路进行到底,不到最后一刻就绝不会揭晓三人最终的情感走向,甜虐交融、剧情反转势必成为第二季的一大亮点。

夏娃亚当讨论充电方式
亚当(李川饰)抬头望远沉思
于娜娜(梁洁饰)嘟嘴卖萌
 

  三角关系的终极发展究竟如何,他们将如何演绎这一场人与机器人的循环相恋?三位主角即将在第二季遇到人生的“转折点”,整部剧也将迎来它最吸睛的高潮部分,敬请期待《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8月7日20:00起,腾讯视频VIP会员看全集,每周一至周五20:00持续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