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祖宗啊》持续热播 姐姐的男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11:0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丽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超级爆笑网剧《我的祖宗啊》正在腾讯独家热播。

  今日更新第十一集,姐姐王静轩却交往了一个男友,王凌和祖宗们觉得终于有人可以降服王静轩了,可是,王凌和祖宗们无意间发现王静轩的这个男友其实很花心,背着王静轩还找别的女人,这王凌和祖宗们就看不下去了,去把看到的事情和王静轩告诉了王静轩,热恋当中王静轩根本听不进去,并且这个男友还要到家里来做客。这可给王凌和祖宗们制造了整他的机会,这个男友表面人模人样,私下却对王静轩动手动脚的,几个人换着套路给这个男友好顿整,给男友整得一顿懵B.....

  欲知后事如何,请各位赶紧去腾讯视频看正片吧,据悉从12日起,各位网友粉丝可以在腾讯视频看到网剧《我的祖宗啊》每日一集的更新,第一季共20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