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盾》大连杀青 袁冰妍感念角色共同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3:3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韩青、李伟执导,人气小花袁冰妍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少年盾》在大连杀青。该剧以警校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一群90后少年在充满着热血与激情的警校里挥洒青春汗水,在挫折中经历淬炼,蜕变成长,并最终肩负起了保卫国家与人民的使命,成为了无愧于国旗的中国人民警察的故事。而袁冰妍也将在戏中携手姜潮、赵顺然等,一起为大家上演一段超燃的热血青春。

袁冰妍《少年盾》
 

  在《少年盾》里,袁冰妍饰演了一个梦想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的女孩——沈晓彤,沈晓彤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女孩,高中毕业就获得了国外名牌大学的青睐,但是一心梦想成为一名优秀人民警察的她排除万难报考了警校,从而在警校里挥洒青春热血。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长发形象示人的袁冰妍,此番为了能更好地诠释“沈晓彤”这个角色,毅然决定将留了多年的长发剪去。换上了清爽的短发,非但没有让袁冰妍本身自带的“甜味”减淡,反而在这种甜味之间加了不少英气。而她身上的这种气质恰好与沈晓彤的角色感觉不谋而合。

警花袁冰妍
袁冰妍饰演沈晓彤
 

  历经两个多月的拍摄,袁冰妍饰演的沈晓彤迎来了正式杀青。面对分别,袁冰妍直言自己对“沈晓彤”这个角色十分不舍:“能遇到‘沈晓彤’这个角色我很感激,也特别开心能与沈晓彤一起成长,这是我第一次演这种警校题材的电视剧,沈晓彤又是那样一个坚韧、倔强正能量的女孩,希望观众朋友们也能喜欢她。”在《少年盾》之前,袁冰妍的荧幕形象一直是温柔可爱的类型,此番首次饰演一个外柔内刚的警花,在形象和演技上都有所突破,她将给观众带去一个怎样的“沈晓彤”,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