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男孩》澳洲拍摄刘烨晒与林依晨合影 称林依晨笑起来像兔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6: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老男孩》现在正在澳洲进行外景拍摄,社长刘烨今日公开了与女主角林依晨的合影,并且表示林依晨笑起来像兔子。

刘烨林依晨
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刘烨和林依晨两人在镜头前笑得很开心,林依晨一头俏丽的短发出镜,身穿被色卫衣十分漂亮,笑起来也很甜,依旧是那个美美的“程又青”而社长刘烨则是黑色休闲装,看起来很精神,笑得如同阳光一样灿烂,这也是刘烨和林依晨自合作拍摄《老男孩》以来第一次公开合照,刘烨表示林依晨笑起来像个兔子。而网友们看到两人的何英业纷纷留言表示:“你笑起来像大灰狼,别打我,哈哈哈”社长也回复这位网友:“扎不扎心”还有人调侃刘烨:“社长大头依旧”而刘烨则是十分自恋的表示:“我觉得不行”,果然是社长的风格。

  目前,刘烨和林依晨两人正在合作拍摄都市现实题材电视剧《老男孩》,该剧由刘俊杰导演执导,刘烨、林依晨、雷佳音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桀骜老男孩人至不惑之年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这也是刘烨和林依晨的第一次合作,让网友们对这样的一对组合十分期待。剧中刘烨饰演民航机长吴争,林依晨饰演的则是海归麻辣女教师林小欧,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刘烨饰演的吴争是一个热爱自由,天性不羁的老男孩,而林依晨饰演的女教师则是一个无忧无虑的乐天派,正义但是却有点莽撞,两人因为一个16岁的男孩而走到一起,开始了一段充满现实且又浪漫的故事。

  目前,《老男孩》正在拍摄之中,此前剧组公开了一组主演们的剧照,刘烨与林依晨的情侣版剧照看起来十分甜蜜,两人共骑一辆单车粉红无限,十分浪漫,让人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