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偷奶爸3》《速度与激情8》 2017年内地票房破10亿的进口片你看过哪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7:4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3日,《神偷奶爸3》在内地上映的第28天,影片票房正式突破10亿人民币,即将超越《功夫与熊猫3》成为内地动画票房排行榜的第二名(第一名是《疯狂动物成》15.3亿),与此同时,《神偷奶爸3》也有望成为2017年动画电影的年度票房冠军。

 

  今年内地票房破10亿的进口片还有:《速度与激情8》、《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摔跤吧!爸爸》、《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金刚:骷髅岛》、《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和《生化危机6》,那么,这8部内地票房破10亿的进口大片你看过几部呢?(小编想说,我只看过一半。)

  1《速度与激情8》26.96亿

 

  该片没有了保罗·沃克,新加入了大反派查理兹·塞隆,除了以往的飙车戏外,《影片新加入了导弹和飞机上的搏斗,尤其是巨石强森徒手推鱼雷的场面很燃。该片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中阵容、场面最火爆的,不过票房不敌《速度与激情7》。

  2《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15.5亿

 

  拿全球总票房来说,《变5》是系列中票房最差的,口碑也是大不如前,派拉蒙想要做“变形金刚电影宇宙”的想法因此受到很大冲击。

  3《摔跤吧!爸爸》12.97亿

 

  今年最励志的电影,不仅创造了印度电影在中国的记录,也刷新了自身的记录。片中主演阿米尔·汗为了拍摄该片先增重28公斤后减掉25公斤赘肉的幕后真的让人佩服,不愧是印度国宝级演员。

  4《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11.8亿

 

  时隔6年,杰克船长带队归来,奥兰多·布鲁姆的客串更是让该片惊喜无限。该片的上映也是有些坎坷,因为就在上映前不久,黑客盗取了片源,并索要大笔比特币赎金,但迪士尼与FBI展开调查,拒不支付。

  5《金刚:骷髅岛》11.6亿

 

  影片中的金刚有30.48米高,是2005年版《金刚》的4倍多,抖森一改之前的荧幕形象,在片中演绎了一个硬汉,不仅看了大量探险书籍,还找来前海豹部队成员陪自己训练。

  6《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11.28亿

 

  片中范·迪塞尔一如既往地帅气,除此之外,吴亦凡、露比·罗丝和妮娜·杜波夫的加盟也为该片增色不少。

  7《生化危机6》11.12亿

 

  之前说好的终结不是结束,第六部讲述了爱丽丝和小伙伴们同保护伞公司决一死战的故事,影片总体不吓人,吓人的是突然出现的变异怪物,最后女主角身份揭秘的时候,Happy Edding,也为生化危机系列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