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喊话李光洙引热议 其实赵又廷林更新也很甜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5 16:0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宋仲基喊话李光洙”的新闻上了热搜,原来是宋仲基在节目中隔空向至亲好友李光洙表示,自己即将组建家庭,希望他不要一直打电话来了,有点眼力见,学会看脸色,一番言论逗笑众人。而看到这条消息的网友除了心疼光洙之外,不约而同的想到了赵又廷和林更新,为什么呢?

赵又廷林更新
两人关系要好 
 

  因为合作电影而相识 之后就成了好朋友

  原来和宋仲基李光洙一样,赵又廷和林更新也是娱乐圈知名的好朋友。两人因为合作电影相识,合作的第一部片子是2013年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据悉林更新刚认识赵又廷的时候管他叫“又廷哥”,之后叫又廷、MARK,等特别熟了之后连名字都省了直接叫“哎”,吃饭要等赵又廷一起吃,有空就要找他聊天。

  赵又廷在采访中说又一次自己忙没顾得上林更新,后来发现林更新给自己发了好几条微信,都是问他吃饭吗?吃什么啊?你还不回我之类的,说那天林更新等了他一个半小时,从那以后就觉得不能不顾他了。还有一次林更新上综艺骗赵又廷说他丢了一只鞋,赵又廷陪高圆圆探亲都在担心他没鞋穿。

  林更新经常做赵又廷和高圆圆的电灯泡,之前黄晓明和angelababy婚礼,其他人都是夫妻俩走红毯,到了赵又廷高圆圆这里,生生多出一个林更新。今年4月份,林更新也是和赵又廷高圆圆一起爬长城,还笑得特别开心。

林更新和赵又廷高圆圆一起爬长城
 

  赵又廷高圆圆常陪林更新 笑称就当是做公益活动

  近日赵又廷录制《快乐大本营》时聊到林更新这个常年“电灯泡”,被问到陪林更新的时间多吗?坦言道:挺多的,他特别需要人陪”,而被问到“高圆圆会介意吗?”他思考了一下说“我觉得还好吧,因为我们都是比较善良的人,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我们都会多帮忙”。这是主持人何炅笑着说:“我懂了,陪林更新是一个公益活动。”赵又廷笑容灿烂地点点头“我们应该发起这样的公益活动。”

  赵又廷和林更新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一个稳重一个活泼但关系这么亲密,有这样的朋友真不错,最后用林更新在《极限挑战》直播中常说的那句话来结束吧: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斯汀)

新闻表情